★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Cairns Whet

Port Douglas 道格拉斯港這邊以北的熱帶雨林區是稱為 Daintree Rainforest!而要進入到Daintree National Park 這個國家公園地帶的 Cape Tribulation 苦難岬這區,也就是 香蕉芭比之前去玩的 Jungle Surfing所在地時,其實是要先搭船過 Daintree Rainforest River 的渡輪站!之後,從渡輪站差不多還要開45分鐘左右才會抵達 Cape Tribulation!因此,當香蕉芭比挑戰完飛越叢林的五大關卡後,我原本以為在這個山林之中當天午餐可能也就是簡單三明治解決.... 畢竟,山中哪會有太多期待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士蘭生日快樂!!! Happy Queensland Day!!!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90236.JPG

號稱古老雨林中的新物種:『叢林滑行者 Jungle Surfers香蕉芭比已經準備好要來去凱恩斯當幾小時征服熱帶雨林的女泰山囉~ 喔一喔一喔喔~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0518 Tjapukai.jpg

Tjapukai 很直接,就是熱帶雨林』Rainforest之意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irns Hot Air Ballon 

先偷偷小懺悔一下,雖然每每一說就會讓許多人下巴往下掉…. 其實,這個月的凱恩斯之旅可是香蕉芭比算是來昆士蘭居住都快二十年的初見面啊!!!因為布理斯本黃金海岸這邊假期也常有很棒的節慶,另外一些長假期也都拿回去台灣工作省親,所以還真的沒找到機會去過呢!!!!終於,感謝昆旅局的邀約讓我可以高喊:太棒了!香蕉芭比終於到了夢想已久的凱恩斯大堡礁還有熱帶雨林了啊!!!!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QFG

 香蕉芭比分享更多昆士蘭美食玩樂點子前,想先介紹一下昆士蘭美食評鑑 每年昆士蘭大報Courier Mail 都會推出年度新的評鑑,香蕉芭比當然也買了最新的『昆士蘭美食好酒評鑑 Queensland Food & Wine 2010 Guide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澳洲昆士蘭.布理斯本故事橋 

在澳洲住了好長一段時間,一直就想寫屬於自己的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私房景點、餐廳等等。

愛追流行的我,剛好趁著昆士蘭個景點隨著近來全球最火紅的活動Best Job in Queensland 全世界最棒的島主工作』之熱潮,要來好好寫一寫從我香蕉芭比所感受到的昆士蘭!香蕉芭比昆士蘭莊園閒逛記,旅程就此展開!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