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Best Memo Qld

香蕉芭比/愛麗絲終於要出第一本書了~ 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本關於『昆士蘭』的書~ 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我的鼓勵,讓我很幸運的終於能夠完成我的書。好不容易在拼完了心目中的夢想後,看到書即將上市後,開始也小小擔心希望書會熱銷~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 1-2.JPG

Containerval Festival 是布里斯班最新的節慶,為了推廣城市創造力以及新規劃的區域 Northshore Hamilton 北岸都市更新,從 2013年11月 2日 ~ 17日熱鬧登場!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25459_10151834037829466_751450820_n

前不久香蕉芭比看到 Barbie 粉絲頁公佈芭比2013年要做些不一樣的,包括這首次來澳洲的消息~ 實在讓人很開心!讓很久忙到沒時間發文的香蕉芭比也快點來記錄分享一下~ ㄏㄏ~ 順便秀一下之前去年在台北看得林國基設計師芭比時尚展。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230771

去年12月澳洲名廚 Matt Moran 剛開的河岸新小酒館餐廳,選在布理斯本河岸 Eagle Street 這一帶地勢最低,但卻也是風景最佳正面對 Story Bridge 故事橋的地點。照理這應該是絕佳地點,但是由於2年前的淹水讓這一帶的餐廳陸續都關閉了好幾間,因此也不得不敬佩大廚對於河岸餐廳的信心!而剛開幕的時候,其實 Matt 就被問過,萬一又淹水怎麼辦,但是,如果決定了應該就是全盤考量過,因此 Matt 信心滿滿。沒想到才六個星期,餐廳也經歷了這週末整個城市又重溫水災的可怕啊!好在,水位低於預估,因此相信餐廳應該很快重新上軌道~ 香蕉芭比也要好好介紹一下!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oberto_Cavalli_Target3 myfacehunter.com

義大利設計師 Roberto Cavalli 的服裝一向性感女人味十足~ 之前在澳洲 Target 發現居然繼跟 H&M 合作之後,又跟澳洲 Target Australia 限量合作,獨家發售~ 讓之前身在澳洲搶不到美國 Jason Wu X Target 跨界系列的香蕉芭比頗為欣慰~ 哈哈~ 這系列其實上櫃好一陣子,樣式很挑人穿而且有點太過偏成熟,因次需要慎選。不過 Target 自從聖誕 Boxing Day 打折以後,現在系列下殺五折實在划算,而且又是名牌跨界平價系列,因此一定還是要分享跟大家報下好康啊~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C149029

位於中國城的 Kohya 烤家,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日前原本還以為換了新東家,怎一陣感傷時.... 結果一訪,原來是老闆在經營多年之後決定告別原本的連鎖品牌,更名為這 Nonbei Sake Bar & BBQ 稍微更新了一下裝潢與門面,並且把重點放在肉品以及清酒的推廣上!也因不使用連鎖品牌,這樣才能把權利金的費用回饋客人,以更好的價格還有靈活更新的創意居酒屋新菜單讓老顧客有些新感受!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144954

西方莎士比亞曾說過:『生活裏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裏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東方宋真宗皇帝之『勸學詩』也流傳好幾代所謂的『書中自有黃金屋』只說~ 總之,受到身邊許多人的影響,香蕉芭比從小就熱愛閱讀,或許也因為看小說多了,因此也更熱愛文學文字。新年新希望,則是希望可以多點自己的時間多讀點好書,尤其英文好書啊!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C148988

打著澳洲明星廚師 Luke Nguyen 的名號,布理斯本 Treasury Casino 內 Fat Noodle 隆重於日前開幕了~ Luke 應該像是澳洲的詹姆士吧~ 澳洲 SBS 電視台的 Luke Nguyen's Vietnam 越南美食旅遊節目已經邁入了第二季,而之前也曾在澳洲廚藝比賽節目 Masterchef 中擔任第二季的客座評審!個人更著有數本美食相關書籍,前不久來布理斯本開幕新店前幾日也在 Scrumptious Reads 美食專賣書店舉辦了新書發表會。目前雪梨也擁有 Red Lantern越南料理餐廳以及 Star City 賭場內的 Fat Noodle 首間店,近日拓展到布理斯本算是動作很快啊~ 自布市 Fat Noodle 開幕以來,身邊好多朋友已經逕向過去嘗鮮了~ 以料理來說褒貶各執一詞,且不以 CP 值來論定的話,還算有幾道不錯的,讓市中心的簡餐多了另外一個較為昂貴的選擇!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242.JPG

Selamat datang 歡迎歡迎~ 自餐廳開幕以來,已經吃過了 Satay Ria 好幾次了。但因為地點有點遠所以一直還沒介紹~ 但是餐廳幾個月前拿下了布理斯本最佳馬來西亞料理,那就來分享一下我吃的好料吧~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54 GeorgeWu

華裔設計師自數年前開始便逐漸在世界各地的時尚界有相當舉足輕重的地位~ 美國有知名連第一夫人都青睞的 Jason Wu,澳洲昆士蘭也有很受喜愛的 George Wu!澳洲的 George Wu 其實我從 5, 6 年前就開始關注這個牌子,其柔美風格以及華裔背景讓我一直很想介紹給台灣的代理商認識。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