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ns Hot Air Ballon 

先偷偷小懺悔一下,雖然每每一說就會讓許多人下巴往下掉…. 其實,這個月的凱恩斯之旅可是香蕉芭比算是來昆士蘭居住都快二十年的初見面啊!!!因為布理斯本黃金海岸這邊假期也常有很棒的節慶,另外一些長假期也都拿回去台灣工作省親,所以還真的沒找到機會去過呢!!!!終於,感謝昆旅局的邀約讓我可以高喊:太棒了!香蕉芭比終於到了夢想已久的凱恩斯大堡礁還有熱帶雨林了啊!!!!

 

隸屬熱帶地區的凱恩斯六月開始一直到八月,其實正是最棒的旅遊季節!陽光明媚氣候溫暖,不會太晒熱的天氣讓可以在凱恩斯玩樂的活動也變得更多了。今年把握六、七月的絕佳凱恩斯氣候,華航特別首次於非旺季期間推出直飛凱恩斯的四班包機!而這次香蕉芭比凱恩斯的行程更是要玩它個夠本,安排得包羅萬象,從上天下海通通都沒放過呢!

Cairns Hot Air Ballon

凱恩斯之旅滿滿的行程之中,香蕉芭比準時凌晨三點起床,帶著迷濛的眼睛,仍是摸黑起身準備四點動身搭接駁車去乘坐熱氣球!熱氣球行程其實並不是香蕉芭比凱恩斯之旅首站,但因為整個體驗太奇妙歡喜,因此覺得拿來放為第一棒凱恩斯分享實在很貼切~

 從開始準備到緩慢升高,香蕉芭比凱恩斯之旅跟這熱氣球體驗一樣;充滿驚喜、緊張刺激、興奮又開心!是個超棒的旅程啊!

P1200698.JPG

動身出發前,要記得要套件薄薄的長外套避免早晚溫差,也最好穿上長褲球鞋,上下籃子比較容易喔熱氣球一籃差不多會裝約二十四位客人,因此業者會分批到凱恩斯市中心主要大型飯店做接送~ 香蕉芭比沿路雖然很想補眠,但司機一直會熱情的介紹並且跟同伴們有氣候準備裝況的無線電連絡更新!而且也一定要先聽完安全Safety須知的短片!還挺有趣的~

P1200728.JPG

終於到了起航地點~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感覺很緊張的一直在黑夜中看著熱火打入熱氣球,而當球體慢慢擴張升起,每個人都稟著氣息等待著這段奇妙之旅!

P1200785.JPG

彩繪著可愛無尾熊與嬌媚袋鼠的熱氣球,一顆一顆載著興奮的第一梯次參加者開心的緩緩升上空中!耶~ 成功起飛耶!

每個人都非常的興奮~ 不管是乘坐在熱氣球上的人,或是先看著熱氣球飛翔的香蕉芭比,我覺得這都是一段似乎只有卡通裡會看到的『通往幸福的奇妙之旅』啊~

P1200831.JPG

第二梯次的參加者開始搭著小拖車,追隨熱氣球去!由於熱氣球沒有固定降落的地方,每次的旅程都有點不太一樣!而業者也會注重敦親睦鄰,好方便讓熱氣球偶爾不小心降落在他人的農田~

 P1200843.JPG

清晨,粉嫩的天空與香味十足的綠草,中間瀰漫了浪漫的厚厚霧氣!其實,天氣還真是非常舒服,空氣更是清新!

P1200867.JPG

追逐的路徑偶爾小車開的快,偶爾開的慢~ 在跟著熱氣球的同時,香蕉芭比正享受著鄉野的earthy氣味,把握呼吸大地的新鮮早晨氣息~ 幸運的是,我們還聽到澳洲特有的 Kookaburra 喜翠鳥歌唱來慶祝我們的奇妙旅程!

P1200868.JPG

從樹梢透露的冉冉陽光,兩顆氣球高飛感覺是否很浪漫呢?

P1200848.JPG

第二梯次的大家很有耐心的等待著第一梯次的降落~ 參加兩種梯次各有千秋~ 香蕉芭比我個人覺得第二梯次好一點,因為可以追隨第一批,結束後,還可體驗收帆的樂趣!但是,似乎是無法選擇想先或後,應該看當天的人數而決定!

100521 Hotair2.jpg

第一籃的人開心降落囉!我們發現參加的老人蠻多的,澳洲人這點還挺浪漫的!熱氣球還蠻適合各種年齡去參加說~ 可以走情侶路線或是家庭路線,皆非常溫馨哩!兩個梯次要對換時,是要兩個下來,兩個上去,確保籃子平衡度,必須有足夠的人待在籃子上面,熱氣球才不會隨便輕飄飄的溜走~

100521 Hotair1.jpg

耶耶耶!香蕉芭比上籃子來囉~ 其實,不怕大家笑... 香蕉芭比我是個有懼高的膽小鬼... 雖然很害怕高,但是又愛玩!所以在凱恩斯的奇遇可多了~ 以第一次體驗,或挑戰的程度,這熱氣球都只算是暖身!所以可以看出我是略帶恐懼,一路手緊抓著那個籃子... 還捨命仍舊往高空猛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啊.....

P1210057.JPG 

澳洲的山不高,但是非常遼闊!凱恩斯比想像中更加翠綠許多!而熱氣球一直往高空中飄揚,偶爾順著風飄的比較快時會感覺似乎都快接近白雲,房子樹叢都變得更袖珍可愛了~

Cairns Hot Air Ballon

中途,除了跟我們一同出發的另外兩顆熱氣球外,還看到別家業者的熱氣球~ 香蕉芭比跟同伴們總覺得我們那隻畫了睫毛膏的袋鼠小姐還有圓滾滾的無尾熊母女比別人家的更加咖哇衣~~~~~~ 哇哈哈哈~~~~

P1200995.JPG

白晝也隨著我們旅程慢慢醒過來囉~ 太陽公公是該出來打招呼了!身旁的熱氣球跟亮眼的太陽光,雖然早起,香蕉芭比可是感到熱力十足啊!!!!!

P1210065.JPG

在慢慢飄揚的旅程中,除了看到澳洲鄉村的果園農田,最棒的是底下的樹林之間,真的會看到十幾隻袋鼠一同奔馳在這紅土地上!感覺跟我們搭乘的嬌媚袋鼠號相互輝印,心情當然也更加一同飛揚跳躍起來,開心開心!

100521 Hotair3.jpg

愉快的三十分鐘飛行,很快也就到了尾聲~ 慢慢的降落在意外的『牛糞』一坨坨加上高草『白蟻窩』多多的土堆上,好在我們都有武裝好,長褲球鞋備陣~  一著地,熱氣球中間的球體會打開,讓空氣較快的消掉,工作人員也來幫忙把我們這籃推到平地一點的地方去~ 嘿秀嘿秀!

100521 Hotair4.jpg

香蕉芭比還沈浸在我愉快的開心熱氣球初體驗,雖然都開始收氣球了,興奮感仍讓我嘴角不停上揚~

Cairns Hot Air Ballon

熱氣球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 每個人都是非常開心的渡過了這奇妙旅程,就連工作人員都很嗨!怕高的香蕉芭比也超enjoy,這種體驗來迎接日出,感覺希望滿滿~ 賣力一同收完熱氣球後,大家都餓了!馬上移位到鄰近的小農莊享用豐盛的自助餐早餐!由於熱氣球不見得每次都會飛行順利,因此當開心成功結束旅程後,遵循英國古老傳統,也有香檳慶祝呢!

100521 Hotair5.jpg

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坐在庭園高腳椅旁,香蕉芭比覺得這樣的農莊戶外體驗棒透了~ 整個非常回歸大自然啊!所以也學牛仔耍個帥~ 可惜缺個帽子...

100521 Hotair6.jpg

早餐粉豐盛,也很健康!

100521 Hotair7.jpg

Heaven & Earth, a great journey of hot air ballon in Australia! 每個人無不開心滿意!不論高舉香檳或是在熱氣球上的團體大合照,每個人笑容如同陽光灑落在橘紅小花綠草般燦爛綻放!


熱氣球之旅,
香蕉芭比超推薦!!!! 

P1210172.JPG 

高舉香檳 CheersTo Cairns 美麗的凱恩斯

不只賀喜我們的熱氣球奇妙之旅成功完成,包括獲頒飛行證書一枚~ 當然另外也更要賀喜香蕉芭比凱恩斯初體驗實在美妙開心圓滿大豐收!

 

更多精彩凱恩斯旅程會陸續更新~

 

參考資料:Hot Air 熱氣球體驗官網 - www.hotair.com.au 

Hot Air

Tel: +617 40399900

Email: hotair@hotair.com.au

熱氣球行程在凱恩斯、黃金海岸及布理斯本都可隨風飛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