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44.jpg

據說今年會是幾年來最冷的冬天,趁著昨天立冬,把年初放在Yahoo的熱門舊文轉過來並稍微更新一下!之前發表本文時,網友佩佩還特別留言問了問題,也真的利用去玩的時候,買了這UGG,可以幫助到大家,跟大家喜歡一樣的東西,真的粉開心~ 本文還熱門到了內地的網友,全文圖轉貼分享....  感謝大家喜歡 UGG,也請大家轉貼分享都來跟香蕉芭比說一聲喔~ 甘溫~

 

這幾天氣溫又要下降了, 去年一波又一波的寒流可是好在有心愛的昆士蘭UGG毛毛靴陪香蕉芭比我渡過~ 今年這樣的靴型人氣不減,反而更旺,因此當然要繼續仰賴我的愛靴陪我過寒冬!!!

ugg-1.jpg

UGG 紅了有兩年囉~ 沒想到氣勢只有更旺!這連大牌 Jimmy Choo 都跟 UGG 合作推出特別限量版!!!不過,這款是中間大寫G的UGG品牌,跟香蕉芭比要推薦的黃金海岸工廠小店不一樣~ 這個中間大寫 G 的UGG品牌其實國際上是比較紅的,但是之前聽說也有大陸製的所以我反而沒買過.... 但是這 Jimmy Choo 款的確吸睛啊!!!當然也很貴就是了!!!  我想我會多買一兩雙澳洲的 UGG!!! (Photo taken fom UGG Australia Official Website, rights belongs to UGG Australia & Jimmy Choo)

P1090557.jpg

UGG Boots有時又稱為UGGS, 是中性的羊毛製成並且內裡也鋪滿了暖暖羊毛的鞋子或靴子款。 據信,這種靴子的發跡地是澳洲, 雖然真的發明的日期並不是很確定,但在不同時代, UGG都發揮了保暖功效,比方說: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 有空軍穿著UGG好在加壓的機艙內保暖! 或在20年代在澳洲農莊採煤機時穿,亦或是6, 70年代衝浪與游泳比賽選水在離開水時幫足部保暖等! 厚重的內裡羊毛纖維允許空氣循環並且讓腳丫子可以保持住體溫, 因此有時候,就算冬天穿著UGG也不見得要穿襪子!近幾年, 更是受到美國流行歌手名人喜愛,成為流行的必備品。 在台灣很多百貨公司也看得到類似的概念品!  由於UGG造成一翻流行, 幾年前針對品牌商標也引起美國跟澳洲大戰! 大家都宣稱自己的UGG品牌才是原創, 但其實現在市面上除了澳洲製的也有許多是大陸製品!

 

其實不管是哪一牌,總之,如果你有計畫要到澳洲昆士蘭去旅行, 那香蕉芭比可是建議你肯定要來買雙澳洲原味並且羊毛盛產地的UGG啦!畢竟,澳洲還是UGG的祖國啊~

P1110241.jpg

香蕉芭比的最愛當然就是百分百的澳洲製品! 想買UGG靴靴有一陣子了,不過有的UGG毛摸起來都不是很軟,不舒服!但是一直到前陣子回澳洲才發現了一間摸起來真的是幼咪咪的羊毛靴靴!

P1110245.jpg

UGG這家店從1974年創辦到現在! 後來在黃金海岸的衝浪者天堂開了間Fatory Outlet工廠直屬專賣店!  雖然店裡的小姐有教我們怎麼分辨品牌!目前比較主流的有兩款,一個是UGG中間為大G!而我們買的這間UGG三個字母都是同樣大小!當然,這間店號稱他們是原創。我倒覺得,反正喜歡,質料好,摸起來穿起來都很舒服,又是工廠直營這樣價格應該也不錯,這樣就達到香蕉芭比我的採購要求了~ 不用太執著大G還是小G~

P1110246.jpg

店內不僅有各式各樣的靴型, 從拖鞋,到低統羊毛靴,中統或是高統皆可選擇!花色也非常齊全, 從基本米色,黑色到粉紅,紫色,藍色通通都有!還不滿意的話, 更可以訂做屬於你獨一無二的UGG,約1-2天即可馬上完工, 並郵寄到你居住的飯店!

P1110247.jpg

香蕉芭比那時後發現這間好店時, 可是瘋狂買了十幾雙各式各樣的花色送給親朋好友, 而且香蕉芭比妹還特製了一雙白色鱷魚皮, 全世界總共那塊皮也只做了三雙的UGG給朋友當生日賀禮!其他商品還有配件,小皮件,皮包等!採購的非常開心!

P1130245.jpg

原本,香蕉芭比的爹地媽咪還對於這羊毛靴靴有點懷疑, 想說厚厚的,台灣可能沒那麼實穿!沒想到, 這一波波的寒流證實了羊毛靴靴的保暖度,而且很輕便好走!親朋好友都想再訂呢!

P1110243.jpg

我們那時後也特地買了防潮噴霧,由於台灣天氣雨水較厚, 會建議要買UGG的朋友順便買瓶防水噴霧, 才會保護外面的羊毛染色! 好的保養也才讓這雙價錢不是那麼便宜的靴子更可以維持美美的!

ugg1.jpg

大G的UGG Australia 在大陸實在賣得嚇嚇叫,除了之前說得 Jimmy Choo,看看,整個上海最高級的恆隆廣場都掛滿了 UGG吊牌,而且,香蕉芭比這張照片是今年九月去的,穿著短袖大豔陽天的這個午後,這UGG店內滿滿都是人!!!

ugg.jpg

去年冬天也才剛從上海回來的香蕉芭比,那時後也有把心愛UGG一起帶過去, 靴子不是很重,但比套上好幾層襪子還要實用多了! 對香蕉芭比來說更是恰恰好跟上流行啊!!!台北看到很多類似款, 但不見得是真的純羊毛這樣軟軟也暖暖得~ 這UGG鞋子呢,穿衣服也超好配,每個顏色都各有特色,穿起來很有型的ㄌㄟ! UGG榮登香蕉芭比冬日最愛鞋之一!

new

秀一下香蕉芭比今年新買的騷包款!!!

P1320692.JPG

不管哪一色或是穿怎樣的服裝,還蠻百搭的喔!!而且反正不管你想保暖還是跟流行,絕對讓你的冬天更亮麗!!!下次到了羊毛盛產的澳洲昆士蘭, 別忘了帶雙澳洲UGG回來喔!  

 

店家資訊:  UGG Australian Made Since 1974

Shop Address: 14/36 Orchid Avenue, Surfers Paradise

Tel: +61 7 5504 6127

官網: www.theuggbootstore.com  

關於UGG羊毛靴的由來,請參考:  http://en.wikipedia.org/wiki/ Ugg_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