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4.JPG

最近又快要暑假了!台灣其實每到這個時候都會有很多人開始準備要到澳洲去留遊學或打工渡假!昨天當我開心吃著鹹酥雞時,剛好有認識的小朋友問到,那布理斯本那邊會有鹹酥雞嗎?嘿嘿~ 當然!!!還是新店剛開幕喔!!!所以趕緊把我最新情報放上來也~

 

不過說到現在的學生或是移民真的是超級無敵幸福的!我們十幾年前到澳洲去的時候,連電鍋都沒有,是拿鍋子來煮白米飯,底部還會焦掉加糖吃鍋巴!而且想吃甚麼每次都從台灣瘋狂大採買的帶回去!想吃個麻辣鍋鹹酥雞甚麼的,都只能自己在家想辦法煮!不能要等到回台灣才可一飽口福~ 現在,想念家鄉味的時候還真的是要吃啥幾乎都可以吃的到~ 雖然有時候口感食材或許難免沒有台灣來的道地,但至少可以先填填充滿了鄉愁的肚子口腹先!

 

這間『中華炸翻天』便是剛剛才在 Brisbane 布理斯本南區也是被暱稱為『小台北』這一帶所開的新店!就位在高鮮超市的旁邊!店很小,可是人潮可多了呢!!!香蕉芭比上個月回去馬上過去一探究竟,親自來去看看口味到底行不行.....

IMG_2613.JPG

位置設施都很簡單~ 小巧的竹藤椅帶點中國風~ 其實,我們以前就認為這鹹酥雞,應該澳洲人也可以接受!除了不能賣七里香或是內臟這種會嚇壞他們的東西,其他雞排等應該會跟珍珠奶茶一樣造成炫風~ 不過,先前有開過一兩間感覺吃起來總是不夠道地,一直到這『中華炸翻天』還不賴!不過因為位在亞洲人居多的南區,應該還是以華人市場為主~ 希望哪天這鹹酥雞也可以如珍珠奶茶小籠包一般的征服澳洲人的胃口啊!!!嘿嘿~ 這可是我們台灣小吃耶!!!

IMG_2617.JPG

這邊其實可看到選擇性也還不少~ 連雞心雞皮跟雞屁股,通通都賣~ 其實感覺店家還是以服務亞州人居多~ 很不錯的是東西還算蠻好吃的~ 也搭配了一些台式小吃!現在去,通常都要等個十五分鐘以上的人龍啊!香蕉芭比那天便點了雞排、椒鹽鮮魷、跟手工糯米腸!滿足啊!!!

IMG_2619.JPG 

看到吧~ 要居住在國外的人才會瞭解,可以吃到這台灣小吃還真是蠻幸福的!!!嘿嘿,沒想到現在人在昆士蘭也會想念台灣小吃的時候,可以先來南區解解饞~ 開心的哩!!!加了九層塔的雞排,真的很讚!喔~ 愛吃辣的人記得請老闆多加點辣啊!那天唯一可惜是不夠辣啊!!!想念台灣,別擔心,先去吃一下台味小點吧!

 

中華炸翻天 - 高鮮超市旁

Address: Market Square Shopping Centre, Cnr Mains Road & McCollough Street, Sunnybank QLD 4109

電話:+61 7 33459698

 

Sunnybank 附近其他美食可參考英文報紙報導:Sunnybank  by Madeline Healy

Market Square Sunnybank 也有華人自己創辦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可參考喔!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