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 Memo  

全文新聞圖片/轉貼自:世界最棒20家公司,台灣4家企業上榜    景點家╱景點家 2011-07-07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2011.8.17 新增文章:請問雄獅欣傳媒Xinmedia 這樣算涉抄襲重製嗎?『你Ekka了嗎?昆士蘭年度趕集ing』?

香蕉芭比忍不住要狂賀台灣四大公司,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我們這樣參賽的成績實在太棒了!!!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從三月份舉行至今的「百萬大賞備忘錄」競賽目前已到最後階段,從初選的70強篩選至目前的前20強,台灣共有4家企業上榜,佔據高達1/5的名額,成績亮眼,這4家企業分別為Yahoo!奇摩(Yahoo! Taiwan)、欣傳媒(XinMedia)、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Procter & Gamble),以及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ASUS),將於八月份各派出一位代表前往昆士蘭參加終極挑戰賽,爭奪新台幣三千萬元(一百萬澳元)的昆士蘭獎勵旅遊。

 

台灣區共有4家企業入圍前20強。 昆士蘭旅遊局大中華區局長潘文表示,在入圍前20強的名單中,公司的背景相當多元,這些公司分別來自11個國家,大的有上千員工,小的只有不足十人,從建築行業到保險行業各顯神通,入圍的公司包括排名人氣選票的前3名參賽者: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欣傳媒 (臺灣)、 Yahoo!奇摩 (臺灣),以及17名昆士蘭旅遊局綜合評定選出的參賽者: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臺灣)、ADR Group of Companies (印尼)、 Base Architecture (澳洲昆士蘭州)、北京華遠國際旅行社 (中國)、Boomerang Reisen GmbH (德國)、手機遊戲開發商 COM2US Corp (韓國)、 Datamatics (印度)、德龍家電DeLonghi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Hong Leong Assurange Berhad (馬來西亞)、 Lend Lease (澳洲昆士蘭州)、玫琳凱(澳洲維多利亞州)、Peoplebank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 Reading Room (英國)、三星信用卡 (韓國)、Sparkloft Media (美國)、Vero Insurance NZ Ltd (紐西蘭)、Wood Group Integrity Management (澳洲西澳)。

 

澳洲昆士蘭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 入圍前20強的公司將派代表前往昆士蘭參加為期8天的終極挑戰賽,參賽者將遊覽黃金海岸、陽光海岸、聖靈群島、漢密爾頓島、白日夢島、海曼島以及熱帶北昆士蘭等多個景點,並體驗澳洲維珍航空舉辦的迷人晚宴、凱悅庫倫度假村的天然叢林,入住黃金海岸范思哲酒店、道格拉斯港的Sea Temple 水療度假村,比賽冠軍將於2011年8月31日(週三)宣佈。

 

更多細節與注意事項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www.milliondollarmemo.com/

關於昆士蘭獎勵旅遊 Queensland incentive experiences 請參考:http://www.queenslandincentives.com/

 

延伸閱讀:

請問雄獅欣傳媒Xinmedia 這樣算涉抄襲重製嗎?『你Ekka了嗎?昆士蘭年度趕集ing』?

澳洲昆士蘭終極大賽.Million Dollar Memo.百萬獎金旅遊昆士蘭 企業一起來!

The Best Expedition in the World 全世界最棒的遠征!偉大計畫今天正式發表搶先報! 

昆士蘭大堡礁.Travel with purpose 讓旅行更有意義!昆士蘭旅遊大使Ben的旅行觀~

昆士蘭大堡礁 令人驚歎不已的瑰麗大自然奇蹟 跟魚群珊瑚礁共泳的奢華體驗!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