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7.JPG

這陣子一直備受媒體關注的昆士蘭特別行程『黃金海岸時尚派對』,首波台北產品發表會上週五終於在台北成功熱鬧登場囉!!!率先把黃金海岸的熱情先帶到台灣來!這場派對,昆士蘭旅遊局也開先例,以官方身份先伴起紅娘來!!! 特別邀請25歲到40歲有正當職業的單身男女各15名免費參加。才一踏進活動現場,大大的看板:『如礁似漆,真愛從此開始』已經可以感受到黃金海岸這單身派對濃濃的甜蜜氣息囉~

100827 TQ Single Party2.JPG

由於這晚的派對有服裝規定,一定要『夏日海灘風』來參加!因此,香蕉芭比可是慎重的穿上在 Brisbane City Beach 買的花花長洋裝,帶點這季最夯的小豹紋!再配上跟名片還有衣服都非常搭的紫色指甲油來參加喔!粉開心的希望有穿出主辦要求,配合到夏日又浪漫的氣氛~ 

P1250428.JPG

這次 Gold Coast 的完美 Party 極致旅程,可是精心設計了在澳洲也會有派對活動喔!現場屆時也將邀請當地的單身男女大家來認識朋友互動!在澳洲的朋友可要密切注意,別錯過很棒的聯誼時尚交友機會喔!!!而除了特別安排的派對地點方式跟遊戲外,這次的團體也特別強調『時尚』,一整個很年輕!所以香蕉芭比也覺得這次活動粉不一樣,挺有創意樂趣的!!! 聽說0916黃金海岸時尚派對即將截止報名!下一場要等到10/21囉!想玩要快!!!

P1250425.JPG

一入場馬上先拿到一瓶 Red Bull 能量飲料!哈哈哈,果然活力十足!應該再來點 Vodka 伏特加,混起來就是我喜歡的調酒之一!

DSC_0520.JPG

每次參加昆士蘭旅遊局的活動,主辦單位總是會絞盡腦汁的尋找最合適的景點!之前昆士蘭島主來台在MOT Kitchen舉辦的活動也是非常棒!還曾經在光點舉辦過業者團聚。而這次選在『中山公民會館』四樓的半露天陽台,別有一番特色!唯一當晚比較小小的遺憾是,這公家機關的人員服務態度不是很好,又諸多限制,還有鄰居阿伯跑來小鬧場.... 如果想接更多活動,可能這部份中山公民會館要想辦法改進一下....

DSC_0426.JPG 

現場場景可是特別運了 500 KG 的白沙,還情商了昆士蘭手工衝浪板的進口商贊助不少衝浪板當造景!力求務必營造非常黃金海岸的感覺!!!

DSC_0513.JPG

當晚跟昆士蘭旅遊局簡經理、鳳凰旅行社黃總、享趣旅行社周副總以及這次活動舉辦『部落客掏金比賽』的得獎部落客一起合影!香蕉芭比這次也要特別感謝旅遊局Kim的肯定,以『昆士蘭達人』的身分幫昆士蘭旅遊局寫了本達人旅遊手冊喔~ 只要有參加這次團的人都會拿到一本屬於香蕉芭比挖盡心思所分享的私人景點喔!!!有參加的人才拿的到喔!!!

DSC_0521.JPG

已經玩起沙灘上的海星等~ 整個 high~

DSC_0525.JPG

鳳凰旅行社的黃總以及享趣旅行社的周副總!

DSC_0515.JPG

跟最辛苦的主辦人,昆士蘭旅遊局台灣區經理,當然要一起合照一下!!!

DSC_0448.JPG

現場特別請了 DJ Dennis 熱情的炒熱現場氣氛!!!還有現場樂團演奏伴奏等!!!氣氛燈光整個超有 Fu!

DSC_0451.JPG

當天參加的人,報名想配對的男女共三十人可是馬上就人氣排滿滿,而應邀而來的貴賓也是雲集!還有上了非凡專訪的聯發科優質科技單身男!!!當天華航也來了不少人,人太多,香蕉芭比一直沒機會去跟鐘姐們打招呼~ 歹勢~ 當然也有媒體、澳辦處跟贊助商等,都來同歡!人氣旺旺旺。

100827 TQ Single Party.JPG

開場沒多久,馬上就上演精彩無比的火焰調酒雜甩秀!整個氣氛熱到高點!!!看得驚訝連連~

DSC_0429.JPG

這晚從這邊還看得到皎潔微微害羞的明月相伴!不曉得月娘幫哪些人簽了紅線呢?!

100827 TQ Single Party1.JPG

現場Live Band演奏一場接一場!非常精彩!要特別介紹的是這來自澳洲的吉他手Camaron,因為在澳洲和台灣女友相識後、為了與女友相聚,毅然決然來到台北發展,見證愛情的力量!好浪漫啊~~~~~~~~~~~~

DSC_0428.JPG

親愛的前同事們!有時候參加這活動,最無比開心的就是跟好朋友們難得碰面聊聊天啊!!!

DSC_0431.JPG

除了 Vir已經被訂走外,這邊要偷偷說一下,這一整排可都是炙手可熱、水鐺鐺、個個有能力才華、人氣也應該都很旺的單身美女前同事們!單身耶單身耶!!!現代的男生眼睛都盲跟膽小了嗎?!

DSC_0518.JPG

跟 Jacky 合照,也要特別感謝 Jacky 提供當天拍攝的精彩照片!!!

DSC_0523.JPG

把握機會,跟Vir一起拍些愉快的夏日風情照!

DSC_0401.JPG

當晚除了有紅白酒,還有澳洲不錯喝的 Toohey 啤酒!當然,也有針對現場男生來個啤酒大賽!!!

DSC_0446.JPG

當晚的年輕朋友們也都很開心,也很配合!大家都盡情的一同玩遊戲,增加互動的機會耶!!!不錯不錯!!!

DSC_0417.JPG

最壓軸的遊戲即將上場,贏的人可以拿到昆士蘭 Dreamworld 裡頭的娃娃!!!可愛!

DSC_0467.JPG

「超級電臀大賽」大家也是一個比一個厲害!不過後來女生獲勝,女生比較會扭扭扭!!!

DSC_0485.JPG

旅遊局經理頒獎給當天最佳服裝造型獎!果然有打扮的粉可愛耶~

DSC_0442.JPG

當晚跟旅遊界朋友,還有 Vir 他們玩得超開心的!又有啤酒喝,還有一堆美食!!!可惜人太多,也沒拍到美食!!!就站在陽台旁開心聊天,感受炎熱夏夜以及底下的中山區車水馬龍,這就是台北的熱鬧星期五啊~

DSC_0501.JPG

當天好多贊助的昆士蘭手工衝浪板擺放在現場,發現每一個都有其特色耶~ 今年的夏日遺憾就是沒去海邊!既然都沒衝浪,當然也要多拍幾張,抓住這夏天的尾巴,感受一下熱浪氣息~

Icash.JPG

嘿嘿,香蕉芭比也有昆士蘭旅遊局的 iCash 卡喔!!!這可是有去報名參加團體或是當天活動有贏的人才有的喔~ 有錢也買不到啦!!!

P1250429.JPG

當天參加的貴賓都有拿到精彩的小禮物!除了有機茶,還有澳洲 Jurlique的精油!當然重點為這次時尚派對團的折價券!以及昆士蘭旅遊局最新的旅遊手冊呢!!!

P1250430.JPG 

當天還有送上莫文蔚在昆士蘭拍的『寶貝』文件夾喔~ 真是美呆了!!!特別恭喜 Kim 活動大成功!!!也祝福當晚配對成功的朋友們,可要用心好好的去經營新友情喔~

想要體驗更多昆士蘭時尚,認識更多好朋友,感受不一樣的旅遊行成,那可要把握機會快點去報名這麼特別精彩的派對行程喔!!!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goldcoastparty.com.tw/

澳洲黃金海岸時尚派對 Facebook 粉絲專頁也有更新跟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