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Q Blog.JPG

大家一定很訝異,香蕉芭比怎麼會分享這麼平凡的麥當勞!開玩笑,當然不是台灣普遍看得到的餐點啦~ 麥當勞也是在全世界不同的地方都刻意會凸顯地方特色的喔!之前不久也曾在Taipei Walker 的專欄看到全世界10大麥當勞時尚分店,其實,在旅行中,偶爾會很感謝有麥當勞、KFC 或是7-11這些大型連鎖品牌,讓我們在異國也可以感到很親切~

(上方產品圖片摘自澳洲麥當勞官網 Photo courtesy of McDonald Australia)

P1090433.JPG 

澳洲的首間麥當勞是 1971年在雪梨 Yagoona 開設的。一直到現在澳洲已經有超過 800間麥當勞聯鎖店囉~ 在昆士蘭區域就有快200間分店了!所以對於學生來說可是好消息!澳洲麥當勞又在此被暱稱為 Maccas!

Angus.JPG

好像是自從英國推出了和牛漢堡吧~ 後續許多餐廳也跟著推出頂級漢堡!美國麥當勞也開始於2009年推出Angus頂級牛肉堡!而澳洲這麥當勞安格斯牛排漢堡也緊跟著上市,不過使用的則是澳洲品種的安格斯牛~ 從去年中左右就開始都吃得到了!而根據我的評估,經過了大半年還留著麥當勞菜單上的新產品,可見這Angus牛肉漢堡還是有其吸引力跟熱賣力~


Angus Beef 安格斯牛屬於黑牛的一種!澳洲的牛肉產地有很大部份都來自昆士蘭!每三年澳洲於昆士蘭的 Rockhampton 更會舉辦盛大的 Beef Australia - Australia's National Beef Exposition 國家級澳洲牛肉博覽會,也每每都吸引了國內外的買家至當地去參觀盛會,採購等!下一屆的盛典即將於 2012年五月初舉辦~

Angus1.JPG 

澳洲的安格斯牛肉飽分成兩種口味:the Grand Angusthe Mighty Angus!澳洲麥當勞使用的安格斯牛可都是經過 Certified Australian Angus Beef Pty Ltd (CAAB) 所認證,以確保顧客享用的牛肉是有品質認可的!而兩種漢堡的不同在於配料,同樣選用了恬然酵母軟麵包,Grand Angus 包了兩片起司片、培根、紅洋蔥圈、紅蔥醬以及美奶茲。而 Mighty Angus則是用上了沙拉、番茄、起司兩片、醃醬瓜、紅洋蔥圈、芥末與美奶茲醬。 又多了兩種口味漢堡可選擇了耶!

Angus2.JPG

而來到澳洲麥當勞,除了頂級的安格斯牛肉漢堡不可錯過外,香蕉芭比也蠻喜歡 Deli系列的凱薩脆皮雞肉捲,吃起來也挺清爽,感覺也挺健康的!

Sundae 2.JPG 

而在甜點的部份,當然除了我心愛的巧克力聖代外,澳洲比較特別的還有Hot Caramel Sundae 熱焦糖聖代喔~ 也是我每次回去都會很想念的產品,之前也曾跟台灣麥當勞提過,那焦糖口味真的是超級香濃好吃!有機會也可別忘了一併嚐嚐喔!!!想起來,不管上學或是工作,甚至旅行時;麥當勞還真是陪伴了我們許多成長的時光,也累積了好多跟麥當勞一起共有的甜蜜回憶耶!套句麥當勞用語:『I'm Lovin It!』


在澳洲的朋友你們吃過了這Angus Beef Burger了嗎?快來澳洲的朋友們也別錯過喔!!!

 

澳洲麥當勞,不定時也有促銷或特別產品,可參考官網: http://mcdonalds.com.au


後記:小道消息,台灣麥當勞還沒跟進販賣頂級牛肉漢堡,但是之前好像曾看過漢堡王推出安格斯牛肉漢堡說~ 還沒機會來昆士蘭前可以先去嚐嚐滋味,之後也可比較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