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003.jpg

原本香蕉芭比一直以為我這篇文章的開頭可以很屌的大聲說:哇哈哈!我可以征服全世界了!!!!

 

結果......

 

   小聲說... 對不起,我讓大家失望了... 猶豫許久還是在簽完切結書後放棄挑戰..... 嗚嗚嗚嗚... 心中可是後悔萬分啊.....

100520 Skydive.jpg

其實,原本還真的蠻確定要挑戰一下,因為玩過的朋友都是大拇指推推推! 可是呢... 香蕉芭比我有嚴重的先天懼高症啊....  所以從出發前就一直對這個行程感到非常忐忑不安啊!!!!看到遊覽車接送時也是個忐忑.... 這店呢,是位於凱恩斯,來挑戰自我的人潮可是非常多啊!我們在那邊的時候一直有人進進出出,不是來看自己飛行的影片就是參加!大家都好棒喔!!!

 

我想能夠自在飛翔,享受漂浮的輕鬆滋味,應該是許多人希望的能力~ 在昆士蘭有好多跟飛翔有關的活動喔!從玩風箏、參加直升機或飛機的飛行學校,甚至是當個泰山飛越叢林,還有這個 Skydive,果真是一個比一個更刺激啊!

100520 Skydive1.jpg

原本以為我們會挑戰的高度是 8000 英尺,結果原來現在都只有 11000 跟 14000 英尺!所以當天大家要征服的可是 14000最高英尺啊!!!!香蕉芭比因為非常緊張,之前早在飛回澳洲時就特別注意那個飛機下降時的高度.... 哇哩... 發現機長廣播要降落時都已經不到 8000 英尺... 阿... 當場差了快一半的高度... 大家無不阿阿大叫.... 香蕉芭比也逐漸更俗辣的起來..... 內心開始打叉叉....

 

而且雖然這 Skydive 其實也蠻簡單的,大抵教練會教你注意幾個主要動作,就可以上了再說... ㄝ... 不過哩,這個當內心萬分恐懼時,是『蝦米』都聽不進去的啦!!!

P1200268.JPG

據說,寫切結書的這個時候,是心情最恐懼害怕上下不安的黃金時間...  香蕉芭比我正是越寫越害怕,寫完了,糟,不敢跳了... 很沒膽的說:媽咪啊~~~~~~~ 我真的真的沒辦法跳啦~~~~~~~~~~~~

 

其實他們在做這個問卷時,也會很仔細的詢問~ 如果身體真的有什麼不適,反而他們會不准讓你上去跳!所以其實還是算處處都蠻謹慎的... 

100520 Skydive2.jpg

看著其他人,雖然心中仍是無比矛盾... 大家也開始問這幾位要去挑戰的勇士說說跳前感言!還有教練開始整裝指導一些基本動作~ 氣氛開始感覺有點『緊張緊張』啊!!!

P1200315.JPG

當天原本報名有九位,後來只剩下這四位勇士去征服自己!看不出他們心中的忐忑吧!!!!其實他們心中也打了無數個問號,是壓力太大還是中年恐懼才必須要如此挑戰自己!哈哈哈!只能說 Sky 大哥、貴婦 Janice、旅奇小熊哥還有娃娃臉 Charlene,他們簡直棒透了啦!!!偶像偶像!!!!

P1200317.JPG

沒有跳的其他人,追隨著另外一台遊覽車先到他們預定要降落的草地去等待~ 旁邊滿滿的甘蔗園,空氣無比清新啊!!!其實感覺等待他們在飛行的時間還蠻久的~ 不過這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真是 Skydive 跳跳樂得最佳時機啊!!!!看著這個香蕉芭比也仍是無比矛盾,想說,阿剛剛在怕啥啊?!

100520 Skydive-1.jpg

而在直升機上方的四位勇士,除了觀賞了昆士蘭美景以外,其實沒有時間想太多!紅燈、黃燈變綠燈後,移駕到窗邊,還來不及猶豫,教練就斗一聲跳下去了!哈哈~ 跟我朋友之前形容的一模一樣~

 

而短暫感覺如同只有幾秒鐘的自由落體時間,因為在大氣層中,感受阻力很大,所以速度沒想像中快也不感到害怕!而當降落傘拉起後,拿起保護鏡,中心的澎湃是只能自個兒體會,筆墨難以形容!而隨著風的流動力順著輕飄飄的浮動~ 教練還會讓你自己拉降落傘轉圈圈,每個跳了傘的朋友都只會大叫,時間太短了!他們還想再繼續玩啊!!!!

 

感謝旅奇旅遊總編小熊哥提供了他寶貴自掏腰包購買的精彩 Skydive 回憶照片啊!!!!

P1200353.JPG

聽到無線電通報,直升機已經接近上空了!看我手指比的方向,啥個黑點都不太清楚!就可以稍微感受到他們飛多高,根本就在雲之中了喔!!!

P1200365.JPG

興奮的時候來囉!!!!!看到沒,有兩個黑點!跳了跳了!我們下面等待的人也開心的大喊:跳了跳了!可是不確定是太高還是那四位太鎮定,居然一點都沒聽到想像中的尖叫哭喊聲耶!!!我想,如果是我香蕉芭比上去,應該整個凱恩斯都可以聽到我的哭叫聲了吧....

P1200367.JPG

全跳了,全跳了!四個勇士都要降落囉!目前還是自由落體,也是應該最恐怖的時候耶!!!!看得到那黑點點嗎?我想他們看我們也是一樣,也可能感受到『世界根本就很大,人很眇小』的震撼吧?!

P1200376.JPG

傘打開了,傘打開了~ 要降落囉~ 傘打開後,會是最快樂的時光!而想要有這最快樂的時光,就必須先克服先前的所有恐懼啊!!!有苦才有甜!原來跳個 Skydive 裡面也是蘊藏了無限的人生體會與大道理啊....

P1200368.JPG

下面可以感受到的驚喜跟激動絕對跟上面有跳的人無法比擬!但大家也跟著緊張的氣氛好期待他們下來!!!!

P1200383.JPG

來囉來囉~ 降落速度其實蠻快的說~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就結束了!ㄏㄏ~

P1200392.JPG

一個接一個的各自降落~

P1200379.JPG

每個人 Landing 抵達的姿勢都有點不同,有的是屁股滑行,有的可以站立!

P1200406.JPG

最後的 Charlene 也下來囉~ 不管降落姿勢是啥,每個人的表情都一樣!就是超級快樂,無比興奮啊!!!!我看,比他們上去前都興奮多了!整個大 High!!!

100520 Skydive3.jpg

降落後,大家也無不大大的驚聲尖叫!!! 非關恐懼,而是內心無比的澎湃與感動!口中不斷大喊:『太棒了!我做到了!』『太棒了,我還想在玩!』『太棒了!人生無限的回味!』以及無數個感謝 Kim 的巧妙安排!!!四位勇士更是開心的互相擁抱,因為,他們做到了!!!而且,他們平安降落了!!!哈哈哈!!!!

 

我們都說,光這次的體驗,夠他們做一輩子的念念不忘與回味無窮~ 更是逢人就忍不住愉快興奮的分享這塊樂經驗啊!!!

P1200409.JPG

當天唯一欣慰的是... 雖然香蕉芭比我沒跳... 但是... 我把心愛的粉粉 nike 鞋借給 Janice 上去跳囉...... 哈哈哈!這樣也算香蕉芭比有不份跳嗎?!這樣也想沾點光... 好吧... 你可以叫我俗辣香蕉芭比.... 

P1200338.JPG

看著這片美景,遼闊的天空... 雖然沒跳,心中仍是無比有感受啊!!!其實整個 Skydive 下來,從前面的文章分析,整個有點像是心理戰術啦~ 戰勝了心裡就可以體驗那一輩子回味的漂浮飛翔經驗!殘念啊~~~ 忍不住還是要好好跟自己還有精心安排的 Kim 說對不起,嗚嗚,為何我 chicken 俗辣到沒有挑戰自己?!就這樣錯過一次會難忘一輩子的機會耶?!?!?!?!?

 

人生,香蕉芭比覺得唯有先挑戰自己才有成功的機會!別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可能就要有所行動!!! 所以下次我會更勇敢!跳吧,不過一跳,不過幾分鐘的體驗,就會帶來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回憶耶!我也相信這會是一個跨越許多事情的一個很棒的經歷,人生觀會不會真有大改變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做了挑戰我這輩子最怕的事情!慶幸我還年輕,還有機會,也肯定會再回去凱恩斯玩樂也~ 所以,大聲告訴自己要加油!香蕉芭比下次回到凱恩斯,Skydive 再等我來囉~

 

而即將到昆士蘭的朋友,凱恩斯、黃金海岸或布理斯本都有草地或海邊的 Skydive選擇等著你來征服自己喔~

 

相關資訊:

Skydive Cairns

Email: reservations@skydivecairns.com.au

電話: +61 7 4031 5466

傳真: +61 7 4031 5505

營業時間: 7:00am to 7:00pm, 7 days a week

地址:82 Grafton Street Cairns 凱恩斯市中心

官網:http://skydivecairns.com.au/ Youtube 上也可以找到許多跳過前輩的經驗影片分享喔~

 

想看看旅奇總編小熊哥的親身體驗,可上旅奇報導:『昆士蘭超 High』有一小段Skydive還有關於凱恩斯的精彩分享喔~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張小熊
  • 超讚!太棒!

    我就是旅奇雙週刊總編輯張小熊
    親身體驗的結論就是太美妙了
    讓人完全把跳之前的緊張拋在腦後
    盡情享受遨遊天際的快感
    而且
    原本會擔心自由落體過程會有那種心臟負荷過大的不舒服感覺
    根本沒有出現
    非常奇妙
    所以
    大家有機會
    一定要親自體驗
    相信也會跟我一樣在空中一直大叫太棒了!太棒了!
  • 再次非常感謝小熊哥提供精彩寶貴的照片實錄!還有親自上來留言分享你跳過的第一手感受!!!看你們大家雀躍無比的表情,相信真的是棒透了!!!!

    我現在超級羨慕你們有照片跟影片可以回憶一輩子!下次,我也要創造自己的回憶!不過,說到這,我們的首映會都沒機會觀賞呢~ ㄏㄏ~ 謝謝你~ 也恭喜你征服了自己!嘿嘿,說不定下次你還有機會帶全家大小去挑戰第二次呢~ :D

    bananabarbie 於 2010/06/14 18:48 回覆

  • AniKen
  • 竟然沒跳!!!!!
  • ~>_<~ 嗚嗚嗚嗚~ 我已經懺悔粉久了耶~~~~~

    下次下次,好在還有機會有下次~ 可不是每件事都有下次啊......

    ㄟ~ 不過哩... 你有跳過嗎?

    bananabarbie 於 2010/06/21 20:05 回覆

  • AniKen
  • 沒人在找阿,
    可是我沒有到去到定點看一看的經驗 :D
    也許我也會當場"訴阿"...
  • 哈哈~ 你們朋友那麼多,隨便約一下應該不難!
    去挑戰自己看看囉!嘿嘿黑!

    bananabarbie 於 2010/07/03 22:26 回覆

  • Jonathan
  • oops..

    你怎麼沒跳阿~~ ha ha~
  • 哼哼哼~
    我肯定你也沒跳過.....

    bananabarbie 於 2010/07/06 21:38 回覆

  • 小新
  • 這不是今天information裏面有嗎
    感覺也好酷喔
    但是 我還是要三思
    哈哈
    蠻刺激的說
  • 嘿嘿~ 那麼年輕,就是要挑戰自己啊!
    跳吧跳吧!:P

    bananabarbie 於 2010/08/08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