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ns Whet

Port Douglas 道格拉斯港這邊以北的熱帶雨林區是稱為 Daintree Rainforest!而要進入到Daintree National Park 這個國家公園地帶的 Cape Tribulation 苦難岬這區,也就是 香蕉芭比之前去玩的 Jungle Surfing所在地時,其實是要先搭船過 Daintree Rainforest River 的渡輪站!之後,從渡輪站差不多還要開45分鐘左右才會抵達 Cape Tribulation!因此,當香蕉芭比挑戰完飛越叢林的五大關卡後,我原本以為在這個山林之中當天午餐可能也就是簡單三明治解決.... 畢竟,山中哪會有太多期待

100519 Whet Lunch.jpg

沒想到,出乎意料哪!在昆旅局的介紹下,我們來到這 Whet Restaurant!餐廳距離 Jungle Surfing Canopy Tours 非常非常近,當我們挑戰完激烈的冒險戶外遊戲後,我們一下Jungle Surfing那山坡沒多久就馬上抵達這餐廳祭五臟廟囉~ 沿著小徑走入林中,原來裡面居然躲著這麼一間幽靜的開放式露台餐廳~

100519 Whet Lunch2.jpg

餐廳原來活動可多了~ 除了每天下午兩點、四點及晚上八點都會固定播映電影當個小型電影院來經營外,也會在六月份時播出世足轉播喔!以原木色調為主的空間,打造的是溫馨自然的感覺,蠻舒服的~ 附近不曉得是當地居民亦或是遊客,也有騎著鐵馬到來的喔~ 當天,平日又山區,算是生意還不賴~

P1190312.JPG

店內的皮沙發跟四處掛放的畫作,感覺有點復古風~ 可能是為了配合餐廳推廣的 Cinema 電影播放活動!就算不用餐,也看到客人就坐在吧台邊,小酌聊天!

P1190315.JPG

裡面都是沙發與吧台區~ 露台則比較像用餐區~ 我們就坐在戶外,吸收大自然森林氣息佐餐!

P1190325.JPG

先送上的是美味的香烤土耳其麵包,在台灣好像比較少吃到土耳其麵包... 這手工麵包真是超好吃的~ 我們還續加點了第二份說!!!

P1190326.JPG

香蕉芭比我對於這盤香料特別感興趣~ 麵包沾上綜合果仁,挺有不同的口感~ 先沾點橄欖油醋後,果仁也比較容易沾黏!果仁內有昆士蘭豆、其他豆末、其他豆末芝麻、香料及微微辣椒粉等,這吃法還蠻香的喔!

Cairns Whet

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帶有些許辣味,讓大家直呼爽口好吃~ 而到了昆士蘭,當然佐餐飲料要來個當地的!因此香蕉芭比點了我很喜歡的 Bundaberg Ginger Beer 無酒精的薑汁汽水!之前原本在台灣 Jason's 超市買得到,現在好像沒有進口了.. 我一直都覺得這釀造過的薑汁飲料應該也要很對台灣人的口味... 可惜沒有好好被經營宣傳啊!只好回到昆士蘭在大喝特喝了!好料配上清爽飲品,過癮得哩!

P1190329.JPG

香濃的南瓜湯當天也是大受好評!因為南瓜自然的香甜讓這湯品香氣十足!大家忍不住又多拿了幾塊麵包來沾這湯醬~

P1190332.JPG

這道也算是澳洲名料理,延續英國傳統的 Fish & Chips! 也是這餐開始,昆士蘭盛產的 Barramundi 珍珠龍魚引起我們大家討論!其實這珍珠龍魚算是廬魚的一種!Barramundi 為昆士蘭當地原住民語言,意指大型的河魚。銀色的魚身,悠遊在鹹水或是淡水河裡皆可。最特別的還有其雌雄同體的繁殖體質!當然,這盤 fish & chips 維持著澳洲水準,也是新鮮好吃!

P1190335.JPG

博康奇尼奶酪bocconcini製成的法國棍子麵包,配上雞肉、酪梨、紅番茄還有香氣十足的芝麻葉,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P1190343.JPG

這是我點的 Grilled Lamb Pitas with mint salad, yoghurt and chips!墨西哥餅皮夾碳烤羊肉配上鮮美的薄荷沙拉,淋上特製的優格醬,搭配薯條,口感豐富!非常喜歡薄荷的香味,清新的口味配上優格的清爽,成功的跟羊肉搭在一起,味道很好!

100519 Whet Lunch1.jpg

中間那道擺盤頗美的是五分熟的香煎鮪魚排,健康十足的尼斯沙拉當墊底,加上形狀如小香蕉的當地Kipfler馬鈴薯以及半生熟的水煮蛋,佐上橄欖青醬並以櫻桃番茄點綴!另一道豐富的主食也!


這天,大家點得都不太一樣的菜色,卻是每道菜都受到好評!我覺得在這觀光山區找到這樣意外的好餐廳,還蠻不錯的耶!實在也沒想到,原來山中仍是有美食的!!!當玩女泰山,一點都沒意料到會有好吃的來填飽我害怕飢餓的身心...  雖然不是甚麼獲獎餐廳,但是幽靜又很實吃,實在太棒了!對貪吃的香蕉芭比來說真是福音啊!!!太飽足了!!


出遊時,其實還是很重視美食的香蕉芭比就在這Whet滿足的填飽了我的五臟廟啊!!!開心!!!!下次當來到Port Douglas 道格拉斯港 Daintree 熱帶雨林國家公園時可要記得Whet有美食~ 去遊玩的同時也別忘了順便找好吃的喔!!!


‪Whet Restaurant‬‎

地址:1 Cape Tribulation Rd, Cape Tribulation QLD 4873

電話:(07) 4098 0007‎

行動電話:0421 580 710‎

 

其他餐廳相關報導:

 

其他旅遊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