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Memo Qld

香蕉芭比/愛麗絲終於要出第一本書了~ 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本關於『昆士蘭』的書~ 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我的鼓勵,讓我很幸運的終於能夠完成我的書。好不容易在拼完了心目中的夢想後,看到書即將上市後,開始也小小擔心希望書會熱銷~ 

 

新書封面堅持了簡單陽光的素雅風格~ 整本書也書寫了屬於我的昆士蘭快意生活lifestyle。人生,很多美好都是發生在不經意之中。想起約三四年前是我最想出書的時候,那時遇到一些事情,沒日沒夜哭紅著眼寫著一篇又一篇的介紹,但因緣不具足白忙一場。雖低落也因為不想主動為了想出書而出,暫時把夢放到一旁。沒想到去年工作忙的天昏地暗時,出版社的來信讓這夢想偶然中有機會成真,再忙也要拼着把書寫的精彩一些。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或是讓我體驗過挫折的人,人生就是一直面對成長,凡事到頭來往往都是最好的安排。慶幸自己幾年前也沒病急亂投醫,遇到好的出版社是我最在意的是,因為書的品質是我的堅持。而生活之驚喜與美好總是出現於偶然中,也總是最合適的良機。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是幸運的,但,我知道我也很拼命努力。人生總有低有高,當準備好了,時機對了,才會有開花的機會,而換取的成就感也更加甜美。

Book event poster

【New Trave Book 新書資訊《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 Best Memo of Queensland》】2014/1/16正式上市~

 

香蕉芭比 Alice 新書見面會共有3場,歡迎參加!最新【新書講座消息】來囉~ 還請大家告訴大家~

 

2014/1/16(四) PM19:00-21:00【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免費講座需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0140116

地址: 新竹市工業東二路1號2樓 (科技生活館/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2014/1/19(日) PM15:00-17:00【金石堂書店-新北市板遠店】

免費講座自由入席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F (童書區)

 

2014/2/08(六) PM13:00-13:45【國際書展世貿一館】

免費講座自由入席

地址: 台北市世貿一館黃沙龍 (下午3:00pm也將在澳洲國家館加場)

 

內容簡介:西方人最愛的度假天堂-『澳洲昆士蘭』由在地人我獨家分享主題玩樂筆記,帶你遨遊蔚藍的海洋、發現豐富的海鮮漁獲,品嚐「廚師帽」美食、學品酒、上廚藝課、慵懶的在沙灘上曬太陽…… 旅行就是學習,人生有很多種可能。放個長假,來趟深度放鬆之旅吧!

 

香蕉芭比因為還是作家界無名小咖咖,所以很怕沒人出席,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 哈哈。除了講座也陸續會有廣播訪問,請參考香蕉芭比Banana Barbie 臉書頁公佈最新消息。

Best Memo Qld long cover

這一次出書更要特別感謝:

◎澳洲辦事處 副代表 王茂亭 (Martin Walsh)

◎昆士蘭州旅遊暨活動推廣局 大中華區代表 潘文 (Grace Pan)

Sweet Emily法式甜點 董事長 林承峯

◎澳洲昆士蘭州旅遊暨活動推廣局‧台灣官方旅遊網站

◎* 看過這本書,才不會錯過兼具自然與人文之美的昆士蘭。 ── 作家 蘇曉晴 / 法國人妻的蹦啾生活

聯合推薦

 

編輯說我的自序寫的很像感謝文~ 其實我想感謝的人還有很多,但自序字數限制僅能感謝了跟本書有直接關係的人。我還想感謝身邊的好朋友們,AHS friends,老闆、同事們,還有Facebook/部落格上曾經看過我文章,給予我鼓勵的人。謝謝每一個你們,才讓我能夠堅持持續分享,相信分享會幫到一些新到來的朋友。當生活忙碌時也能透過文字揮灑紓解我的心情~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我很幸運,因為擁有這些好友們。Thank you to all of you who have supported and encouraged me, it is because each of you to make this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possible.

heli book

大概因為澳洲生活太愜意,讓我去年一年莫名變成變態工作狂,不過潛能是會被激發的。除全職工作,為書上山下海,連品酒執照都跑去考了。絞盡腦汁,大小活動派對通通去體驗。就連懼高的我也連自費高飛好幾次,連沒門的直升機都拼了⋯ 只為了拍美美的照片,讓大家買到我的書,會認同其值回票價的優質昆士蘭旅遊書內容!雖然因為篇幅關係,仍是忍痛刪掉一些較為小眾或是交通不便的景點餐廳等~ 內容已經滿到讓美編頭痛一番,但相信大家已經可以透過本書感受到昆士蘭的濃縮精彩~

 

目錄:

Part 1

關於昆士蘭

首都魅力──布里斯本

城市足跡

復古都更

星夜青春

 

Part 2


特色漫遊

美食無國界

採購血拼樂

郊遊踏青去

童歡親子遊

節慶歡樂季

島嶼奢華夢

發現寶島味

孜孜勤學富

 

Part 3
 慢活新玩法

有意義的旅行

昆士蘭熱門區域

黃金海岸

陽光海岸

湯斯維爾

凱恩斯

吐溫巴

Cite 4

也要謝謝城邦流行風的 Ruru, George, Sany 跟害羞美編以及所有辛苦的同仁,謝謝你們發掘我,肯定我的文章,願意讓我放手寫這獨特的『昆士蘭』。

Cite 5

依稀記得去年簽約時,因為一切感覺發生很快也很順利,加上很忙碌;一直到收到回函合約才有種踏實的感覺。等到書終於完成,也才敢好好大聲的說,真的,我完成了,我圓夢了!雖然人生有一些分數還是不及格,但是我覺得2013 是太美好的一年,壓力加倍但備受眷顧,夢想成真的一年。也謝謝很多低潮哭泣時刻有許多人相伴。人生最精彩的時段正開始,2014隨著新書上市也感覺會更燦爛,未來只會更棒~ 

Cite 1

書的內容我很真誠、努力也用心,很豐富精彩,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更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重要的,也歡迎大家有機會來昆士蘭遊玩,真正體驗這邊的快樂慢活。也還請大家記得到金石堂、誠品、博客來等各大書店帶本香蕉芭比的在地旅遊手札,感受屬於我眼中的陽光歡樂昆士蘭~ 新書,還請大家多多推薦支持。未來,也請一定都要保有樂觀期待。香蕉芭比順祝大家 2014新年快樂!♥

 

《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新書資訊:

ISBN:9789863061298

叢書系列:好.旅行

規格:平裝 / 224頁 / 17 x 23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 | DIGIPHOTO-用鏡頭享受生命網頁

博客來-《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線上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3007

 

相關文章:

台中.Sweet Emily Patisseries 悠遊繽紛法國甜品的童話仙境~ @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

賀!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初審入圍!驚喜入圍感想~ @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