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monie

香蕉芭比聲明:經友人告知,本次主辦戴佩妮演唱會的Harmonie International 未取得本人同意,擅自轉發我blog文章,並發表出版於上月昆士蘭日報之中,本人目前正與律師商討,將對此事保持法律追訴權。該文涉及許多我的心情寫照與抒發,因此並無意公佈於華文報紙內與大眾分享。香蕉芭比書寫的Best Memo of Queensland格內文章直至目前,皆是開心分享並尚未有任何商業利益,本人承接的文案皆另發表於其他媒體專案。本人目前也沒有承接該演唱會活動任何發言與顧問一職,因此不為其宣傳與背書。特此公告以捍衛我個人並維護支持本部落格讀者們之權益。對於必須分享這樣壞消息,我感到相當遺憾。如有朋友看到屬於我的文字被發表於報章之中,也請不吝告知。謝謝大家。

Penny Tai Concert 2012

回家路上.... 以往,提到回家,玩心很重又熱愛旅行的香蕉芭比從小到大最不愛待在家,一回到家滿頭古靈精怪的鬼點子都是在盤算著接下來要去哪邊要怎麼玩!隨著年齡成長以及到處走走之後,現在漸漸開始體會,有個家的歸屬感,很棒~ 每個人對於家的定義皆不同,往往總是在經過一段流浪沈澱期之後,才開始體會到家人的可貴,以及回家路上的溫暖~ 旅行之中,呈現出來的艷麗風景或是戰利品總是往往讓人家看到光鮮開心的一面;但是打算旅行的心情,之中的寂寞,很多的點滴就屬於每個人獨自的揣摩與體會了~ 家人,是你再醜陋都能夠完全接受,打得東倒西歪後還能給你深刻擁抱的支柱。而經過了一段旅程後的香蕉芭比理解到了,懂得愛自己,有愛自己的人,自己愛的人,便是歸屬,回家好幸福。正如古羅馬自然哲學家老普林尼 Pliny the Elder 名言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家,心之所繫也。

 

澳洲/布理斯本今年音樂界很熱鬧!除了有國際知名的 Lady Gaga 與瑪當娜天后們都要陸續來演唱會~ 還有亞洲金曲天后創作型歌手戴佩妮即將於今年四月份受邀來到澳洲進行兩場演唱,分別於布理斯本與墨爾本兩場~ Penny演唱會將以新專輯『回家路上』為主軸!坦白說,香蕉芭比是仔細聽了『回家路上』專輯之後,才發現裡面有好多首歌都很動聽,唱出很多自己與朋友之間的心情寫照~ 更因如此,對於這次的演唱會相當期待!這次戴佩妮的新造型也很酷,一頭金髮的帥氣樣,讓人直覺她應該是個很有勇氣與想法的女生,尤其從歌詞中的文字也更可以發現她銳變與益發堅強的女人味。

(圖片摘自活動官網,版權為 Harmonie International 所有)

『回家路上』專輯之中,全部詞曲都是由擅長創作的戴佩妮自己一手包辦~ 裡面有好幾首歌都是香蕉芭比聽了很喜歡也可以感動的歌曲,因此肯定要介紹一番~ 比方說這首回家路上唱著:『該來的會來 你又何必逼自己去勉強 該去的會去 那些失去只會讓人成長  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我討厭城市喧嚷 不再趕路的這段時間我親吻這土壤 離開異鄉的孤單心慌乘坐自由的風 重新找回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這首算是專輯主打,第一句歌詞就讓我愛不釋手~ 是啊,該來的會來,該去的會去,懂得love與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啊!!!

 

以前,移民來到澳洲的我們偶爾總會納悶,到底台灣是家?還是澳洲算是家?對於從小在澳洲長大,但是又熱愛台灣的香蕉芭比來說,兩邊都是家!只要懂得與自己平靜處之,身邊又有重要的人作伴;心和諧了就有歸屬感。現在也可以看到很多出來流浪打工度假的朋友,想要體驗生活,想要磨鍊勇氣,想要追尋自我,不管什麼樣的理由,我想,踏上回家路上應該會是豐富的。旅行或是生活,其實不見得一定要得到什麼目標,挫折或是絆腳石也都不需害怕,因為不管怎樣的失去或是失敗,都是成長的一種,歷練更是無法取代~ 因此,不管是在澳洲或是台灣,身邊大家都努力的生活著,努力的愛人與被愛。躺在草皮上,正如歌裡唱著:『太陽高掛不打烊 棕櫚樹遍地滋長 處處聞椰漿香 我不慌因為 你們在身旁』!

曾經對香蕉芭比來說,旅行的意義,就是勇敢找自己! 『愛在被愛之前 誰有勇氣冒險 去相信若有似無的感覺它會不見 愛與被愛之間 要如何 重疊在 重疊在 重疊在 一條線』這次戴佩妮澳洲演唱會的票也特別挑選了情人節當天開賣,因此率先感受到滿滿愛~ 誰說先說愛人的那個,就輸了?愛,不管輸贏,能夠有勇氣先愛人,我想是幸福勇敢的!你呢?有這樣的勇氣嗎?

『我早已不管 就算別人喜歡看 因為我過得很自然 從不懷疑我要的很簡單  簡單就是覺得冷的時候求個溫暖 簡單就是寂寞孤單時候有人陪的晚餐 然後兩個人緩緩的掂起腳尖  我要光著我的腳丫子在街上漫舞 數著戀愛的樣子 一步又一步』這次專輯裡面有好幾首歌正好都跟昆士蘭生活有些貼近~ 比方,回家路上裡的棕欖樹、到處走一走或是 Sunny Latte,聽起來很有fu~ 香蕉芭比也要建議朋友們,有機會試試看光著腳丫子,踩在帶點清晨露珠的草皮上,這種簡單卻最貼近自然,是生活的小確幸啊~ 成長,有時候需要許多代價,每一步都是不同的體驗。

而當你現在感到很辛苦的時候,請記得:『累了就躺一躺 煩了就逛一逛 拿起就要學會放 要放你在心上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每個人生命中都好努力的在找自己,鼓起滿滿的勇氣。有時,放開會得到更多;念頭亦然。

Penny Tai Comp 2012  

這次演唱會,主辦單位Harmonie International /MIX 贊助商也特別舉辦了:戴佩妮[回家路上]新人王徵選賽 http://harmonie.com.au/wp/penny-tai-comp/ 不會唱歌的香蕉芭比跟這活動無緣,不過最近一直在慫恿身邊朋友去唱一下~ 初賽 Sat 10/03/2012 複賽 Fri 23/03/2012,大家加油!贏得人可以上台跟戴佩妮合唱耶!!!

(圖片摘自活動官網,版權為 Harmonie International 所有)

最後,再分享Penny一首香蕉芭比我很喜歡的『Hey Girl』~ 『hey girl 沒什麼好擔心的 無聊了 寂寞了 就聽我唱這一首歌』.... Penny 在專輯裡面寫著:『It's about the ride, when you don't expect it, something great might come along, something better than you ever planned for.... 永遠有夢想,就像心中有個家!』我也這樣相信著!朋友,不管你現處旅程哪一個段落,請記得相信自己,相信未來,沒什麼好擔心的!

 

看著窗邊灑進滿滿昆士蘭招牌的溫暖陽光,水晶燈折射了點滴閃閃光芒在牆壁上~ 香蕉芭比我伸了個懶腰,一段旅途起伏後,我回家了。找自己這條路或許仍未結束,但是我想,感覺得到愛的地方,懂得更愛自己,珍惜身邊人的時候,這是屬於我的家。朋友,你呢?還在找尋?還是已有歸屬?不管在何處,4/21 先讓戴佩妮分給你些許勇氣,跟許多聽眾一同齊聚,在昆士蘭感受溫暖『回家的路』吧~

 

繼續聽著『回家的路』準備演唱會的到來,期待戴佩妮『這一趟擁抱自己的旅程,以及一股勇敢去愛的力量』~

 

演唱會資訊:

戴佩妮 Penny 官網:http://www.iampenny.idv.tw/

戴佩妮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amPennyTai

佛跳牆Buddha Jump官方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buddhajump

澳洲主辦單位 Harmonie International 官網:http://www.harmonie.com.au

澳洲主辦單位 Harmonie International Facebook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HarmonieInternational

 

相關文章:

擺攤澳洲布理斯本之台灣街頭藝人『Ajar 阿甲』 畫說更多彩充實的打工度假背包生活故事!

賀!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初審入圍!驚喜入圍感想~ @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香蕉芭比:旅行的意義,勇敢找自己! 

Vitamin Me - the more the merrier, recharging in sunny Queensland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