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24903.JPG

時間過的好快,去年底春季熱門活動還沒寫出來分享,轉眼澳洲夏季已到,2012也悄然來臨~ 這個春天獲朋友邀約參加了布理斯本春季11月12日登場的熱門馬球會社交活動~ Paspaley Polo In The City!馬球會在 Doomben Race Track Brisbane 舉辦,一整個星期六從一早就開始暢飲哈拉到晚上~ 開春來這篇,仍是繽紛~

IMG_0323.JPG

馬球賽會之前,友人先舉辦了早茶聚會~ 一早就到了鄰近的公寓住處,桌上擺放了裝點可愛的鹹甜點以及雞尾調酒等。今天的主題為粉紅色,就連可愛的巧克力棒棒糖與馬卡龍都是友人親自烘培!很專業的家庭派對,也很外國人的 style,也非常符合女主人們的氣質~ 除了這個桌子,其實另外個飲料桌也灑滿了玫瑰花瓣佈置,還有個大冰銀色圓桶,把冰塊跟飲料放入!而這餐點桌內其中一個點子我很喜歡,就是比較墊高的水果盤,其實只是簡單的把圓形小盅皿反過來墊高,我還以為原本盤子就是買加高的,這樣善於利用讓整個點心桌看起來更有派頭呢!賞心悅目又美味的早茶,展開這趣味一天!

Photo courtesy of host, Jill, thank you also for the invitation, I had a great day!!!

PB124912.JPG

Paspaley Polo In The City 顧名思義為澳洲最大的珍珠公司 Paspaley 贊助,該珍珠公司成立於 1930年位於北領地達爾文,家族式經營之下現擁有約20多個珍珠場,目前也是享譽國際。國際馬球賽每年都吸引了許多人去參加,因此往往也吸引了各大頂級展業贊助商如 CartierBombardier LearjetFerretti YachtsAudiJaeger Le-Coultre等。Paspaley Polo In The City 春季都市馬球會每年則接連在澳洲五大城市舉辦,需要事先由企業包場或是個人購票入場。

PB124910.JPG

入場處也擺放了可以買回家的紀念品。延續英國傳統,澳洲的馬球迷也不少喔!

PB124914.JPG

除了看球賽、哈拉以及品酒外,當天一項重要的活動為『Make-a-Wish Australia』為幫助 Helping Hand Group 團體的慈善拍賣會。

PB125028.JPG

當天分成三個主要帳篷區,包括了企業包場、Paspaley VIP Marquee 以及 Coopers Bar 三個區域。

PB124980.JPG

柵欄上有不同區域的牌子,而我喜歡的則是那白色柵欄旁的盛開小花栽。

PB124918.JPG

每個桌上都會擺放今天拍賣商品。慈善拍賣會的獎品非常精彩,有度假屋票券甚至搖滾巨星 Bob Dylan 紀念吉他等。

111112 Polo1.jpg

場邊還有 Woodforde Reserve bourbon 波本威士忌免費試喝。當天酒商也配合了活動做了兩杯不同的特調。(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PB124986.JPG

大部份的客人都會待在帳篷內哈拉喝酒~ 有比賽時才走靠近去看。去Polo 之前,友人就一再強調這是個 social event 就是要去跟大家多哈拉聊天的好地方好活動!

PB124925.JPG

當天艷陽高照,我們點了 Veuve Clicquot 法國香檳,買一瓶,除了有專用杯,還貼心於熱天贈送了扇子與太陽眼鏡!當天很多女生也都盛裝出席,因為如同觀看賽馬一樣,也會票選 bmag Fashions on the Field 最佳服裝獎呢~ 個個爭奇鬥艷,讓我也看美女華服看得目不轉睛心花開。

PB124929.JPG

這副 Veuve Clicquot 鵝黃太陽眼鏡超炫的~ 大家都紛紛戴起來拍照~ 再揮揮扇子,感覺還真回到歐洲上流時代,一派優雅的偷偷搞笑~

PB124933.JPG

Polo 馬球據說應該是歷史最悠久的運動項目!澳洲第一場賽事追溯到 1874 年在雪梨 Moore Park 舉辦,由於為農夫們之間的賽事因此比起其他國家澳洲的馬球溫和許多。而隨著時代變遷,現在的球員多為都市中受過專業訓練的年輕球員。馬球比賽分為兩隊,一隊為四人。比賽時間稱之為Chukkas 共6巡,一巡約七分鐘!射門得分。官網上也有很清楚的專業規則說明。

PB124963.JPG

帳篷底下,大家聚精會神地看看那一對會贏!!!呼喊聲也不斷,一到刺激時刻,也會起身靠近柵欄去近看~

PB124964.JPG

第三局結束後,則是觀球者義務要來草皮上 Divot Stomp 踏草皮時間,大家要來把被馬兒球員掘起的草皮踏回原貌。

PB124965.JPG

當然也有專業的場邊人員拿著工具來好好撫平草皮~

PB124974.JPG

馬球賽上的球員有好幾個明星帥哥,因此,粉絲們也紛紛的把握機會跟英挺球員們合照~ 香蕉芭比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Photo courtesy of Jill

PB124977.JPG

趕在球員再度上場前搶拍一張側面,馬兒雄赳赳的大步跨走,超有氣勢~ 看球員馬上的英姿,帥啊!!!香蕉芭比一直就對騎馬這活動非常嚮往,在澳洲其實嘗試學習的地方頗多~ 不過可能當我真正坐上馬鞍那高度卻讓我心生恐懼,一整個無法放開,好好感受奔馳顛岥感。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我的澳洲騎馬記,挺膽小好笑的。

PB124995.JPG

除了飲酒外,中午也有簡餐~ 牛肉炒粿條,沒想到活動中的食物還不賴呢~

PB124938.JPG

騎馬不容易,駕馭馬匹又要注意擊球又更進階了~ 選手看起來也不敢輕忽的全神灌注,認真競賽!

PB124961.JPG

場邊觀看馬匹奔馳球兒滾動的氣氛,緊張刺激,很過癮。

PB125011.JPG

奔跑於場中的駿馬與球員,有別於靜態,更帥了~

PB125012.JPG

每當揮杆時,觀眾也跟著專心起來,就想看這球是否會射門得分~

PB125013.JPG

而球員也是全部看著白球飛躍,往 Goal 看齊。

PB125020.JPG

偶爾也有跨越地上圍地小障礙的推擠情況,不過球員的馬術技巧感覺都超專業高竿,厲害的很~ 看馬球時,每個互動較量都讓我看得嘖嘖稱奇,除了學習如何觀賞馬球外,也想要拍下每個片段的氣勢。

111112 Polo-1.jpg

熱門社交的馬球賽會這一天,真的很social,暢飲了不少香檳也跟不同人聊了很多趣事~ 當天香蕉芭比也認識了好多有趣的新朋友,實在很棒~ 賽事結束後,大家仍輕鬆的移位到草皮上,享受午後陽光。傍晚,則是依依不捨離開,續攤別地繼續晚餐~ 沒有體驗過 Polo 的朋友,把握在澳洲正規場地以及專業球員,明年可要記得來感受看看喔!

It was great to meet many new friends at Polo that day, thanks Ju for intro/invite, great fun!

Several Photos courtesy of Jill

IMG_0414.JPG

Paspaley Polo In The City 應該是這個春天美好的新回憶。落日餘暉,有些微醺,滿滿溫暖。

 

相關資訊:

Paspaley Polo in the City, Brisbane 官網:http://polointhecity.com/content/brisbane

Doomben Racecourse 官網:http://www.doombenraces.com.au/

Paspaley 珍珠官網:http://www.paspaley.com/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