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了一陣子的昆士蘭旅遊局徵選百萬企業活動 Million Dollar Memo 今天正式公佈得主,雖然台灣有四間企業來參加決賽,但是大獎被印尼的 ADR Group 汽車零件生產企業奪走囉~他們員工一定超開心有百萬獎勵金來暢遊昆士蘭囉!聽說大獎會給表現優良的員工,而ADR Group 公司本身也計劃再自費多送200名員工來遊玩~ 真是好羨慕啊!!!

 

經過了一連串激烈有趣的比賽,這次來參加決賽的20名入圍者都覺得是人生難得的體驗。包括了上天搭直升機、沙灘上賽跑、喂海豚、進行廚藝比賽、讓蛇在臉上爬、搭乘悍馬車等。今天昆士蘭當地時間下午兩點正式宣佈大獎的線上轉播可觀看:MillionDollarMemo - live streaming video powered by Livestream

 

Congratulations to ADR Group for winning the Million Dollar Memo!

.::.:: ADR Group of Companies .:.::. 企業官網http://www.adr-group.com/

代表 ADR Group 來參賽的Rusman 也說,就算他們公司沒有得到大獎,原本就計劃要送 200名員工來暢遊昆士蘭。而現在,他更想告訴全世界的老闆們,給予員工最好的獎勵就是送他們來昆士蘭遊樂!

 

昆士蘭旅遊局的執行長 Mr. Anthony Hayes 也提到,舉辦完 Million Dollar Memo 活動候,下一波的目標為學生。昆士蘭旅遊局認為所有澳洲的學生,都應該有機會能夠來一探美麗的大堡礁,自家國家裡的後海底花園呢~ 真是讓香蕉芭比大呼同意啊!

 

參考資料:

Media Release: Indonesia’s ADR Group wins Tourism Queensland’s Million Dollar Memo

 

相關文章:

澳洲昆士蘭終極大賽.Million Dollar Memo.百萬獎金旅遊昆士蘭 企業一起來!

新聞狂賀轉貼:Million Dollar Memo 世界最棒20家公司,台灣4家企業上榜 景點家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