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 Mail  

曾聽過道地的澳洲傳說嗎??!?香蕉芭比來分享一下熱騰騰的新傳說:袋鼠郵差!

 

你相信嗎?袋鼠郵差會送信來囉!!!這可是昆士蘭當地居民分享的雨林傳說喔~ 先前去北昆士蘭 Daintree Rainforest 國家雨林遺產保護區遊玩時,聽說當地其實有許多有趣的傳說或是原住民神話呢~ 

 

其實除了昆士蘭雨林區,澳洲流傳的動物相關傳說也不少!昆士蘭聽說有兇猛的 Queensland Tiger,另外澳洲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故事就是恐怖 Drop Bear ,謠傳是長得很像無尾熊的超大型咖啡色樹熊,會從空中飛撲兇猛的攻擊吃人!(網友告知 Drop Bear是澳大利亞博物館愚人節開的玩笑,並不是真實存在的。所以大家看看聽聽笑笑就好~ )

drop bearDrop-Bear-Size-Chart.jpg  

 Drop Bear 很多人沒遇過更不相信有這樣會攻擊人的恐怖空中降落飛撲猛熊~ 無尾熊被變化成 Drop Bear 感覺好恐怖喔.... 好在一切只是玩笑話啊!

 

最近收到這 Roo Mail 的故事感覺溫馨許多... 來自昆士蘭雨林區 Cow Bay 的 Roo Mail 故事~ 影片由一位來自英國的獨立製片 Michael 親自跑到昆士蘭雨林區去尋找這 Roo Mail 的地區拍攝~ 拍攝過程中,袋鼠並沒有被傷害或虐待,符合動物保護的標準喔!

(Photo & Video rights belongs to Tourism Queensland)

 

好可愛的『袋鼠郵差』Roo Mail 喔!!!被當地居民Mick & Mandy 發現袋鼠還真好交辦在附近到處送信呢~ 跳跳跳,送信去~ 住在這邊的居民還真俏皮純樸,可以幫袋鼠配上這麼親切逗趣的故事~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或許下次到雨林區,真會讓你遇上這裝著信封的袋鼠們也不一定?!

 

香蕉芭比貼心提醒:如果在澳洲野外,看到袋鼠或不知名的動物等,還是要小心安全喔~ 因為傳說有可愛的郵差袋鼠但是真實生活可也有會打拳擊的勇猛袋鼠喔~ 也要注意紅背毒蜘蛛以及黑幼蚊蟲等喔~ 外出遊玩,小心安全。 

 

延伸閱讀:

澳洲神話故事 Mythocreatology Official Site - Australian Myths and Magic Creatures:http://www.mythocreatology.com

Drop Bear 維基百科

 

North Queensland 北昆士蘭相關文章:

飛越雨林當女泰山 挑戰刺激 Jungle Surfing

搭乘嬌媚袋鼠熱氣球 奇妙凱恩斯之旅啟航囉~

Rainforestation自然公園內搭冒險水陸船,擁抱無尾熊袋鼠並體驗森林原住民生活!

凱恩斯 Tjapukai 聽原住民唱跳雨林族四萬年動人傳說

Whet Restauarant 苦難岬之山中有美食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