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70331.JPG

香蕉芭比曾在文章中提到在Brisbane Milton這邊除了好吃的中餐料理『海天』以外,還有風騷的小巴黎這景點也是不容錯過的!La Dolce Vita 這邊義大利的熱情氣氛相當成功,讓大家有時會取笑,該把那巴黎鐵塔換成義大利的比薩斜塔! 

 

本文曾於2010/03/08在Yahoo!奇摩旅遊發表,目前文章已經搬家至此,並刪除原文。

P7270332.JPG 

以這 Savoir Faire 為Milton中心點,底下的La Dolce Vita Caffe 算是Milton的 Park Road上很早期在1989年就開始由義大利人 Virzi家族營業的咖啡廳!要說Park Road算是布理斯本市第一個咖啡區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P7270333.JPG 

十八年來,也因為他們的成功,連帶的附近許多餐廳也陸續開幕,而 La Dolce Vita Caffe也再接再勵的於1995年開了 La Dolce Vita Ristorante!除了咖啡廳,餐廳,其實另外緊鄰的還有 Lounge區跟名牌服裝店。La Dolce Vita Caffe跟其關係企業也演變的越來越多元化,像是Lounge就是近年才改裝完成的!以前 Brisbane 還沒有那麼多宵夜選擇或是精品店時,來 Park Road 可是很時髦又年輕的事呢~

table   

整個街口營造初獨特一格的高檔義大利風格!而這邊會吸引人注意可不是沒道理的!位在Park Road正中央,大大的迷你 Eiffel Tower 巴黎鐵塔就聳立在此,也讓這邊逐漸有小巴黎的暱稱!而因為老闆的關係,這邊也時常舉辦一些義大利相關的活動。到了晚上更是常有義大利節目、球賽或是歌曲、熱鬧非凡。 這邊的其中一個特色還有服務生幾乎都是男生比較多,還蠻多人會去那邊看看風韻猶存的老帥哥或是年輕帥哥喔!聽說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偶爾也會看到店老闆帥氣的義大利跑車停在鐵塔外!香蕉芭比好幾年前還曾經在這邊參觀過法拉利車展等活動!

milton5.jpg 

也因為La Dolce Vita Caffe 越夜越美麗, 距離昆士蘭大學跟昆士蘭科技大學都很近;因此很多學生也特別喜歡來這邊喝咖啡,老闆也常會給一些學生特別的折扣價喔!香蕉芭比也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光顧囉。前不久中學同學隔了好幾年回到布理斯本來時,還指定要約在這小巴黎一起敘舊喝咖啡呢~

milton6.jpg

雖然說,這幾年因為布理斯本的選擇變多了,因此偶爾 Milton 這邊感覺沒有以前那麼繁榮~ 不過,對於許多人,仍是把這邊視為重要的餐飲地區!尤其最近香蕉芭比來的時候也發現 Park Road 上可是多了好幾間新的餐廳,改天要來探探路呢!

milton3.jpg 

香蕉芭比我最喜歡是來這邊喝杯咖啡,或是Italian Hot Chocolate義大利特濃巧克力!這邊的義大利冰淇淋也很好吃,尤其是咖啡跟開心果口味的,香的很!

milton2.jpg 

偶爾白天來點義大利麵,或是點個『法拉利比薩』都很不錯!如果是坐在餐廳的那間店內,那肯定可以來個提拉米蘇,配一杯Versace紅酒喔!

milton.jpg

咖啡廳旁邊的 Lounge 以及柱子都用了很宮廷的風格~ 小巴黎的創辦老闆曾說過,希望讓 Milton 在許多人印象之中都是屬於 Brisbane 經典的咖啡餐廳好去處!

P1420562.JPG  

去年2010年開始,Milton這個區域也會由市政府主導進行一連串的更新計畫,露天開放式的咖啡廳還是會保留原樣。但陸續的更新與新餐廳入駐,應該也會讓整個區域更加便利繁榮,期待!

P7270335.JPG 

有空的時候,傍晚或週末,來到小巴黎說不定還可以跟義大利人隨著奔放的音樂一起在鐵塔下熱舞一番!一切都是如此自然、開心與熱情喔!

milton4.jpg  

最後,特別害羞附上一張香蕉芭比曾在這邊擔任昆士蘭服裝品牌平面廣告的舊照,只能說Milton 對於曾居住在Brisbane的朋友們,還真是回憶滿滿啊~

 

來到 Brisbane 有機會可一定要來這邊渡過一天標準的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啊!

 

La Dolce Vita Caffe 

地址:Savoir Faire, 20 Park Road, Milton (另有 Shop 13 & 14 相關餐廳等)

 電話:+61 (7) 3368 3805 

Email: dolcevita328@hotmail.com

 

延伸閱讀:Memorable Milton | Visit Brisbane 市政府專題報導

 

相關文章:

Queensland Food & Wine 2011 Guide 美食好酒年度評鑑

咖啡狂想曲Cafe Rhapsody.4EB民族廣播FM 98.1電台 香蕉芭比廣播初體驗 線上聽!

Palazzo Versace.Le-jardin 六星級的入門體驗 美味 Scone 司康餅配濃郁冰咖啡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