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P1040537.JPG

來黃金海岸 Palazzo Versace 可先別讓這宮殿般的富麗堂皇嚇到~ 這邊的 Le Jardin 下午茶可是入門體驗的好選擇喔~ 本文去年曾放在 Yahoo 平台『澳洲昆士蘭.Palazzo Versace六星級司康餅冰咖啡 - 找景點 - Yahoo!奇摩旅遊』現已刪文/稍微做了些更新後改搬到這邊來。

P1040558.JPG  

之前剛發表過的新文『 Palazzo Versace.Vanitas』,加上本日大新聞『VERSACE TO DESIGN ICONIC COLLECTION FOR H&M THIS AUTUMN h&m與versace合作計畫確認 』很期待看看在今年11月份這 H&M平價時尚配上奢華Versace 可以擦出怎樣的火花~ 可因此,趁著新聞熱頭上,香蕉芭比趕快把這篇奢華入門篇的凡賽斯飯店下午茶更新搬家!

P1050130.JPG  

昆士蘭全球響叮噹的其中一個知名旅遊點就是:全球第一間的六星級Versace凡賽斯精品飯店!這Palazzo Versace也是很多人到黃金海岸必定駐留參觀的景點!當然肯定也是愛漂亮的香蕉芭比我喜歡的聚點之一!2000年九月,凡賽斯集團旗下的Gianni Versace SpA跟澳洲知名建商Sunland Group 合作打造了這全球第一間由精品名牌所設計並且隸屬品牌集團管理的精品飯店!

P1040536.JPG

座落在高人氣的黃金海岸Marina Mirage區,除了本身飯店重金打造出的豪華氣氛外;這邊也臨近許多黃金海岸的著名景點,包括海洋公園、電影世界、漁人碼頭、衝浪者天堂等。雖然建築的腹地比起對面的喜來登飯店並不是那麼的大,但是一踏入這Versace品牌設計的飯店,強烈的呈現出品牌風格的鮮豔閃亮與富麗堂皇!

P1040538.JPG  

剛開幕時這邊的服務生更是個個皆為俊男美女。處處也都可看到其有名的梅杜莎人頭像logo!通通讓香蕉芭比眼睛整個一亮!從沙發、服務員制服、寢具、餐具、到傢俱等,是完全體驗Versace品牌的total solution!

P1040755.JPG

當然,入住房間內更是清楚的標明每一件你正在使用的商品價格,如浴袍、椅子、杯盤等;在這邊,只要你喜歡肯花錢,幾乎通通可以帶回家呢!就連桌上擺飾的花瓶也都是 Versace品牌喔!其他品牌還不見得有如此全面化的商品,難怪Versace當初打先鋒開飯店!

P1040554.JPG  

除了這邊的奢華裝潢設計外,香蕉芭比最想跟大家介紹Palazzo Versace內,可是香蕉芭比我來到黃金海岸最喜歡的下午茶之一啊!就算沒辦法住在這六星級飯店,但有機會來參觀時還真的很建議您在Le Jardin咖啡廳坐一下吧!享受落地窗灑進屋內的昆士蘭明媚陽光、看著特別設計的人工沙灘、當然重頭戲還有香蕉芭比我超推薦的餐點飲品!

P1040741.JPG

這邊偶爾也會有現場演奏,氣氛實在白天夜晚都算挺不錯的~ 所以除了遊客,也蠻多當地客人會來坐坐~

P1040793.JPG  

HIGH TEA SPLENDOUR 為 Le Jardin 招牌的下午茶套餐~ 這邊下午茶套餐有3種組合的選擇,有的還搭配了香檳~ 下午茶的套餐有甜鹹點等,也配上了這邊好吃的scone!

P1040748.JPG  

鹹點的部份是冷的三明治,香蕉芭比我曾經請他們幫我把三明治的麵包先烤過,雖然很麻煩,但那次的三明治讓我很滿意,果然服務也是六星級的!

P1040752.JPG  

大廳這Le Jardin咖啡廊更是有香蕉芭比我很喜歡的Scone司康鬆餅!臺灣更是很少見到 Scone 也很少吃到美味的Scone,唯一只有 Smith & Hsu 的紅茶館內的 Scone 還算挺好吃的~ 所以吃過很多地方的scone但這邊的仍是香蕉芭比我最喜歡。每次有機會回到昆士蘭一遊,香蕉芭比都願意為了來這邊吃scone配咖啡,而從Brisbane就這樣開四十五分的車程下來!這小顆圓圓的Scone吃起來應該是要外酥內軟,軟硬度是香蕉芭比判別司康好不好吃的最主要條件之一。這烤得剛剛好的scone吃起來熱熱又鬆鬆的,口感界於餅乾和蛋糕之間。吃起來不甜膩,留舌的口味有點點甜甜鹹鹹的。

P1040750.JPG  

沾上香濃奶油或覆盆子果醬,好幸福!有時候太晚來,Scone還會賣完呢!

P1040793.JPG  

如果不點下午茶套餐,就點這樣整個都是司康餅Scone的也很讚耶~ 不過隨著近來遊客尤其日本遊客有減少的趨勢,這邊的服務生年紀有幾位年紀比較資深,朋友最近幾次造訪有發生了服務不佳的狀況.... 尤其有時候週末人多,Scone 很快賣完時就會更失望... 所以大家為了美味Scone可能也多少要包涵一下囉~ 希望他們會改進,不然很可惜呢!

Pictures1.jpg  

Palazzo Versace這邊的咖啡也很好喝!香蕉芭比我特別喜歡ice coffee冰咖啡!澳洲的冰咖啡是上頭加了冰淇淋的牛奶咖啡,整個很香濃,可吃到冰淇淋帶點冰霜咖啡的滋味,味蕾層次粉豐富!熱的卡布其諾也挺不錯,尤其上面很大方的灑滿了巧克力粉!另外 ice chocolate 或是 ice mocha 也都不錯~ 後方還有杯高腳杯的卡布奇諾熱咖啡呢~ 每杯飲品也會配上小餅乾~

P1040552.JPG  

茶配上點心其實也不差,不過我個人偏愛咖啡~

P1040901.JPG  

其他也提供一些酒精飲料及餐點等!來杯調酒也是很有氣氛的! 

Pictures.jpg 

在這奢華的名牌飯店內,就這樣悠閒得喝著下午茶、品嚐咖啡與點心,實在是很名媛的幸福享受啊!還曾就在大廳看過有法拉利跑車的展出,整個奢華更上一層樓~

P1050132.JPG

有機會到黃金海岸Palazzo Versace一遊,千萬記得要跟香蕉芭比一樣,來點顆司康鬆餅配杯Versace咖啡啊!    

 

Palazzo Versace.Le-jardin

電話:07 5509 8000

地址:94 Seaworld Drive, Main Beach Qld 4217 Australia

營業時間:下午茶時段從早上11點至下午5點,想吃Scone要早點。

Menus and pric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at the discretion of the hotel 菜單/價格由飯店不定期更換。

Email:reservations@palazzoversace.com

飯店官網:www.palazzoversace.com

Le-jardin 官網:http://www.palazzoversace.com.au/#/le-jardin

Facebook 粉絲頁:Palazzo Versace VIP

Palazzo Versace 杜拜官網: http://www.palazzoversace.com/ae/index.php

 

今日熱門新聞:H&M與Versace合作計畫確認 Versace for H&M再爆平價精品跨界震撼彈

 

相關文章:

Palazzo Versace.Vanitas 二星殿堂 品味套餐 Dégustation 氣氛超棒的華麗饗宴!

Smith & Hsu 台北的好吃Scone!@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French Twist.The Barracks 古蹟中優雅品味法式糕點

Chouquette - French boulangerie patisserie 時尚型男出沒之法式麵包甜品專賣店

Brisbane.Ortiga 備受矚目的蕁麻新焦點 西班牙上癮料理 2011評鑑年度最佳餐廳

Queensland Food & Wine 2011 Guide 美食好酒年度評鑑

, , , , , , , , , , , , ,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親愛的, 看了妳的po文後,超想衝去吃的!葡萄乾口味是我的最愛!什麼時候一起去丫?不過要背著我尢!哇哈哈~
  • 哈哈哈~ 我會被你笑死喔~
    是因為要背著你尢才連名字都不留喔~
    有啦,我也怕你尢所以我有加註紅字提了一下最近服務不太好一事~
    我喜歡原味的啦~ 快殺來去吃吧!:D

    bananabarbie 於 2011/06/21 22:22 回覆

  • Penny Lin
  • 這家我聽Steven說過好幾遍,等我去澳洲時,一定要去這家喝下午茶~
  • Penny, 這間我想你會愛的~
    上次也跟Y&S一起去吃了 Versace 裡面的 Vanitas!!!氣氛菜色都還不錯~
    來啦來啦~ 來找我玩啦!!!XD

    bananabarbie 於 2011/06/23 14:59 回覆

  • kime
  • 照片拍的真好~有把臨場感拍出來!!讚!借分享在fb哦!!
  • 謝謝 Kime~
    好~ 請附上連結喔~ :D

    bananabarbie 於 2011/06/26 06: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