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659.JPG

近幾年,大家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 因此香蕉芭比平常就很愛逛的家居店更是一間開過一間,不管臺灣或是澳洲皆同~ 以前,在澳洲比較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家居用品店,現在臺灣也逐漸引進不少很棒的家用品以及香氛用品~ 尤其香氛產品人氣也粉夯~ 從蠟燭薰香等,選擇也是越來越豐富!而香氛蠟燭更是香蕉芭比最近家居新歡!

 homestyle   

Photo taken from Glasshouse Fragrance official homepage, copy right belongs to Glasshouse!照片摘自官網。

Glasshouse Fragrance 成立於2006年底。專攻香水、香氛保養品以及居家香氛薰香與蠟燭等~ 看官網在 Home & Candle 這頁,白桌上放置了盛開小花擺飾以及蠟燭,屋內的一角整個優雅起來,而蠟燭光以及迷人氣息蘊涵了整窩芬芳~ 整個好享受也好有情調喔~ 香蕉芭比特 like啊!

 

而除了這特別推薦的澳洲品牌 Glasshouse Fragrance 香氛蠟燭外,香蕉芭比最近也發現了一個澳洲雪梨牌子是百分百純蜂蠟無毒的有機蠟燭品牌 Queen B ,選擇跟花樣也頗多,通常都在有機店或是線上販售~ 澳洲也有個很摩登雅癖可愛的蠟燭牌子為 The Grove Perfumery - Scnet from Down Under!另外 dusk 更是各大百貨Mall裡時常會看到的蠟燭連鎖店,這個在西澳生產的品牌在整個澳洲已經有77間分店,可以看出澳洲人對於生活佈置以及蠟燭的重視喔!另外 David Jones 也可買到 Jo Malone London 的蠟燭,而香蕉芭比也在 Queens Plaza 的 Perrotts Florists 花店內發現另外一系列挺優雅的 Royal Doulton 瓷器蠟燭喔!而在臺灣則是有近來十分受到歡迎由10/10 Apothecary引進的巴黎 diptyque Paris 香氛蠟燭!

P1390694.JPG

澳洲首推的香氛蠟燭品牌:Glasshouse Fragrance!愛吃的香蕉芭比更是最愛這 Tahaa Vanilla Caramel 香草焦糖味道!自從在好友 Lucia 家聞到這味道後,餘香裊繞,香蕉芭比馬上衝去買!香蕉芭比很喜歡 Glasshouse Frangrance 蠟燭優雅簡單的玻璃瓶罐!不同色彩的蠟燭是重點~ 有一款黑色的曼哈頓黑色小禮服Manhattan Little Black Dress的神祕黑色蠟燭感覺也粉性感挑逗~ 雖然因為是漂亮的玻璃瓶身,所以會有點重量外,不然香蕉芭比我可覺得這蠟燭也會是挺不錯的澳洲伴手禮喔!

P1390869.JPG

Brisbane 市中心裡頭 Queens Plaza內的 Peter Alexander 睡衣家居店是香蕉芭比我常去買這 Glasshouse 蠟燭的地方之一~ 改天也會另文介紹我最喜歡的這 Peter Alexander 睡衣系列!這邊應該也是遊客最方便買到 Glasshouse 蠟燭的地方,因為市中心非常好找!同一間店內也引進了澳洲另外一個香氛蠟燭品牌 The Grove Perfumery 喔!

P1400131.JPG

布理斯本新興的文藝時尚區James Street Market 這邊的 Ellia 也是另外間進了不少 Glasshouse Fragrance 整套香氛系列的挖寶好地點~ Ellia 這邊還有迷你的小蠟燭,粉可愛呢!迷你尺寸也更適合買回台灣送朋友~ 而另外一間位於 Newfarm Merthyr Village 的 New Farm Editions 也可以找到 Glasshouse 的蹤影~ 有時候,晃去不同的店會有意外的新發現,每間挑的 Glasshouse 產品都有點不同~

P1390693.JPG

Tahaa Vanilla Caramel 香草焦糖是三色香氛的蠟燭!混合了新鮮椰子、零陵香木、香草和焦糖乳香,輕微的肉荳蔻與甘蔗;濃郁的讓你放縱甜蜜渴望!根據官網介紹,是個很適合美食家的香氛~ 充滿孩子氣與童話浪漫風格,加上美食香味;難怪很適合愛吃的香蕉芭比~  之前香蕉芭比也剛在日本買了我最愛的法國甜點店PIERRE HERMÉ青山店推出的Herbe d' amande Bougies Parfumées Scented Candle 扁桃之草香氛蠟燭,更在新加坡聖陶沙的Candy Factory 找到 Reese’s Peanut Butter Scented Tin Candle 花生巧克力蠟燭~ 一整個就特別偏愛甜蜜感覺!就連不在吃的時候,也要有美食芬芳圍繞! 哈哈!

 

不過其實除了這個Tahaa Vanilla Caramel 甜膩膩的美味外,其他有幾款有海洋味道或是鮮美花香也都不錯~ 如果要找屬於昆士蘭的風味,那強烈推薦來瓶夏日鮮黃 Lizard Island蠟燭Lizard Island 這個大堡礁群島之一可是昆士蘭渡假勝地,之前一度傳言英國威廉王子會選擇這邊來度蜜月喔!!!

 

 不過,香氛也是很個人的選擇,所以香蕉芭比也建議買之前可以先聞聞看呢!

P1420656.JPG

dusk 雖然有自己的品牌,因此沒有進 Glasshouse 的蠟燭,不過香蕉芭比在 dusk 專賣店內找到這可愛的點蠟燭器!真的比較好用,一起推薦啊!

P1390695.JPG

光把瓶身打開,就已經可以感到甜美的香味~ 現在香蕉芭比都特別喜歡買有蓋子的蠟燭,除了保存比較好以外,也可以很快很容易的把蠟燭熄滅,也可以減低熄滅以後不好聞的焦味。

P1390698.JPG

Glasshouse Fragrance 的蠟燭採用100&純棉無鉛無毒的燭芯。官網介紹,點起來對於嬰兒會容易過敏的人,也會很安全。通常只需要點一瓶就夠整間一般尺寸的房間滿屋芳香了!而為了讓蠟燭維持最佳品質,最好把燭芯修剪到約0.5mm公分,這樣才可以繼續燃燒約3-4小時。因為有兩個燭芯,也建議兩個都一起點燃使用!最好存放在陰暗的地方,因為過度曝曬會影響到蠟燭的品質!一般來說,蠟燭可以擺放約兩年~ 蠟燭點完後,玻璃瓶可以建議回收使用,收納東西也很方便!

homepage

Photo taken from Glasshouse Fragrance official homepage, copy right belongs to Glasshouse!照片摘自官網。

限量香氛蠟燭系列中的 Versailles 是香蕉芭比計畫最近要進貨的一款~ 看這花香與瓶身,還沒拿到手,都已經可以感受到浪漫無比囉~ 生活,還是需要多些情趣,而氣氛許多則是自己營造出來的~ 用餐時、品酒時、辛苦工作完、閱讀或是沐浴時,想到通通都可以點這香氛蠟燭讓自己被溫暖甜美的氣氛給整個包圍喔~ 香蕉芭比也希望每個人時常都能多多感受到這甜蜜氣氛呢!

 

香蕉芭比也提醒大家,在家裡點火燭,都要記得留空氣,睡前吹熄等,小心使用以策安全喔~

 

Glasshouse Fragrance

Head Office Sapphire Group Pty Ltd + 61 2 9757 3080

Media/Press Enquiry For press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NAC Group  T: +61 2 9357 3600

品牌官網:http://www.glasshousefragrances.com/

家居蠟燭官網:http://www.glasshousefragrances.com/home-and-candles.html

 

昆士蘭幾個Glasshouse Fragrance蠟燭販售家居店:

Peter Alexander Shop, UL04 Queens Plaza 226 Queen St Brisbane QLD 4000

Ellia Lifestyle, 46 James Street Brisbane QLD 07 3852 5323

Keri Craig Emporium, Lower Level Brisbane Arcade 160 Queen Street Mall Brisbane QLD 4000

New Farm Editions, Shop 29, Merthyr Village 85 Merthyr Road New Farm Brisbane QLD 07 3254 2122

Bella Cee, Shop 5 209 Boundary St West End QLD 4101

 

相關文章:

時尚昆士蘭 The Tribune Brisbane 品牌雲集的論壇天堂

Woolloongabba Antique Centre 古董大賣場 挖珍寶懷舊去!

Perfect Potion 昆士蘭知名有機療癒系保養品

 

香氛蠟燭其他推薦相關網站:

100% pure Australian beeswax candle from Queen B - handmade tealight, votive, pillar, baptism, wedding, corporate gift hampers

dusk : candles : scented and aromatherapy : holders : décor : gifts

Parfumeur parisien depuis 1961 | diptyque Paris

Jo Malone London

Royal Doulton -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