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7 新增文章:請問雄獅欣傳媒Xinmedia 這樣算涉抄襲重製嗎?『你Ekka了嗎?昆士蘭年度趕集ing』?

2011/4/28 更新消息:只剩3天,最後3天!!!臺灣已經有『7間企業報名參加昆士蘭這再次熱行全球盛事囉!!!原來台灣的公司有些也超有創意的喔~ 如果你的公司還沒上傳影片好好秀一下的話,還有三天,快快報名上傳公司介紹!!!真的害羞的話,那也可要記得每天上去投票幫臺灣公司衝衝衝,衝人數啊!!!國外的企業人氣票數已經衝到10萬起跳了!台灣企業最高8000多票,快快快!!!拉起親朋好友的小手,這個『連結』每天進去喜歡的臺灣公司影片下方,猛給它點點點,讓臺灣企業再次站上國際舞台啊!!!臺灣,加油!!!

 

昆士蘭旅遊局再次發佈了號外好消息!!!!『 百萬大賞備忘錄 Million Dollar Memo報名只剩44天!!!首先,先來看看這一段來自你團隊的影片,給你全世界最好的工作——一分鐘的觀看,一百萬個理由讓你相信值得觀看!

 

All content rights belong to Tourism Queensland and information gathered from official website 圖文皆摘自昆士蘭旅遊局:http://www.milliondollarmemo.com/ 。

 

好消息來囉!!!曾經一手推出全世界最轟動的行銷企劃 Best Job in the World 的團隊又再次像全世界發出了振奮人心的邀請!!!這次昆士蘭旅遊局籌劃的『百萬大賞備忘錄 Million Dollar Memo』為企業公司帶來興奮消息。邀請世界各地的團體,公司,企業和工作場所,一起爭奪百萬澳元的獎勵旅遊。這將成為一個在昆士蘭--世界上其中一個最美麗的和令人興奮的旅遊目的地的豐富體驗。我們將從所有的參賽作品中選20個入圍作品,當中的每一間公司將提名一位代表他們的僱員,於2011年8 月到昆士蘭參與為期10日的終極挑戰賽。  

Million Dollar Memo 

香蕉芭比一早也收到官方寄來的 newsletter!藉由活動你也可以跟全世界炫耀你們的企業公司是多們棒的組織!並且一起跟同事們有機會獲得大獎同遊美麗昆士蘭喔!

 

 大獎:價值一百萬澳元的獨特昆士蘭旅行體驗! 獎勵必須在2012年7月至2013年6月之間使用,只要獲獎公司喜歡,則可以對無限名員工進行獎勵。

 

參賽辦法:拍攝一段60秒的影片,影片內必須出現至少3位你公司的員工。影片還必須包含以下兩項內容:  為何你的公司是最棒的工作地方。影片應盡量展示公司文化,企業精神及熱情,絕不僅僅是一份說明。  為何你認為昆士蘭是最佳獎勵遊目的地。這部分應該不難,昆士蘭是一個美麗而令人興奮的旅遊目的地,它可以提供各種激發熱情與靈感的探險及經歷。點擊這裡發現更多昆士蘭影片必須是以英文發音的。影片必須經過審查方可正式參賽。  請注意影片中的語言,服裝和行為不能對廣大觀眾有所冒犯。也要注意一下活動截止日期與幾個重要關鍵日期喔!

 

看得我真是無比心動,那間公司要來聘請我,或許香蕉芭比可以成為這競賽專案的特別顧問喔~  優秀也愛秀的公司行號,快點搶先報名這難得的百萬活動吧!!!活動一開跑,只剩44天的機會,倒數中喔!!!

 

更多細節與注意事項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www.milliondollarmemo.com/

關於昆士蘭獎勵旅遊 Queensland incentive experiences 請參考:http://www.queenslandincentives.com/

 

相關新聞:

說出你的企業有多讚 昆士蘭砸錢讓你玩 | 生活新聞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Mr. 6 澳洲島主活動又回來了,這次它改讓一群人「集體作夢」,你公司拍影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