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Brissy2.jpg

位於黃金海岸的喜來登飯店算是這邊開很久的五星級飯店~ 一直以來都還蠻有水準的!尤其一樓的 Terraces Restaurant 更可說是香蕉芭比從小吃到大的 Buffet 自助餐廳!也因為風景漂亮,氣氛幽靜,餐點選擇也不少,我們也時常會帶朋友客人來這邊相聚。雖然對於吃到飽這件事我並沒有特別熱衷,因為我一向算吃不多~ 不過,我還蠻喜歡來 Terraces 這邊,因為我很喜歡這邊的氣氛~ 尤其吃自助餐,是很自在的一件事情,有大群客人時,每個人可以有很個人的選擇,聚餐宴客首選!

1101 Brissy13.jpg

位於黃金海岸漁人碼頭的喜來登,靠近 Sea World 海洋世界,對面是後來蓋好的全球首間六星級 Versace 凡賽斯飯店。不過,歷史悠久的喜來登可是一點都沒被影響也毫不遜色。比較起來,喜來登住宿的房間也比 Versace 更加 roomy 空間大些。各有特色喔~ 飯店與知名的漁人碼頭商圈有個天橋連結,讓這整個區域形成了獨特的一個豪華時尚商圈,也是當地人會喜歡來走走喝咖啡的地方!

1101 Brissy7.jpg

門口停了氣派的復古勞斯萊斯,帥氣迎賓!

1101 Brissy6.jpg

這片景色是香蕉芭比最喜歡 Sheraton Marina Mirage 的地方~ 大片的落地窗,延伸大大的游泳池,連接著黃金海岸美麗的海邊,一覧無際的海天一色!配上這邊常見的藍天白雲~ 光是欣賞這片好風景,渡假風十足,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1101 Brissy1.jpg

飯店裡面最常光顧的是這 Buffet自助餐廳。有冷熱選擇以及甜點區~ 其實除了自助吃到飽外,也有單點可以選擇~ 不過,這邊自助餐的消費每年也跟著物價調漲... 從我們小時候吃到現在已經漲了很多 % 就是了....

1101 Brissy4.jpg

跟台灣的自助餐吃到飽不一樣~ 這邊雖然選擇沒有臺灣豐富。不過東西很歐式,可以吃到一些不一樣的口味。尤其沙拉冷盤以及海鮮等,都挺美味。只是來玩的朋友,別期望有熱炒擔仔麵喔~  不過倒是有生魚片以及東南亞風味的沙拉喔!

1101 Brissy8.jpg

對於澳洲人來說,美食大餐,少了點紅白酒都不算是享受!所以這邊自助餐也常看到有 Wine Buffet 可以另外有紅白酒喝到飽的選擇喔!

1101 Brissy9.jpg

來這邊,最過癮的莫非是看到滿滿都是肥沃鮮甜的海鮮~ 昆士蘭也是盛產海鮮的省份。許多海鮮都出口到亞洲國家。而且這邊有時候會有當地的 Moreton Bay Bug 小龍蝦,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喔~

1101 Brissy5.jpg

台灣的朋友也很愛吃生蠔!聽說有朋友可以一口氣吃兩三打.... 除了新鮮的外,也有熱焗烤的口味~ 我還蠻喜歡用奶油焗烤的 Mornay 方式!

1101 Brissy14.jpg

看我滿滿的盤子!其實通常,一盤冷的一盤熱的再來點甜點,我就超級飽足囉!

1101 Brissy12.jpg

先前有說過,這邊的景色也是我推薦餐廳的主要理由之一~ 被泳池與水池環繞著,這樣蔚藍的美麗,是否讓人心情大好胃口跟著大開呢!這邊氣氛還蠻老少閑宜,偶爾約個小會也可!飯店還飼養了天鵝與鴛鴦,偶爾可是會從池子游過喔~

1101 Brissy3.jpg

甜點也有不少選擇~ 除了好吃的 Brownie 巧克力濃郁蛋糕外還有冰淇淋。不過,香蕉芭比要特別介紹的是這臺灣少見的 Pavlova,也是我會想念的美味!這道甜點是根據俄羅斯一位女舞者 Anna Pavlova 而命名。以蛋白與糖霜為主的蛋糕。是1920年知名的舞者來澳洲巡演時,特地製作的~ 所以可算是澳洲知名甜點!Pavlova 做的好吃,我覺得不是很容易,因為鬆軟度還有甜度的拿捏挺重要的~ 吃起來有點像棉花糖的口感,配上新鮮水果以及些許巧克力醬,挺特別的虛綿口感。我蠻喜歡並推薦的澳洲甜點啊~

1101 Brissy.jpg

中午尤其一到了週末,這邊人氣可是超旺!建議週末要打電話訂位,尤其特殊節日有時候有加價但更加豐盛的Special Buffet喔!

1101 Brissy10.jpg

最後,來點咖啡以及贈送的Sheraton巧克力片,結束豐盛的大餐!

1101 Brissy11.jpg 

吃完大餐後,這附近很適合走走逛逛~

 

在飯店對面的漁人碼頭看到這張海報:Seeing is believing!是啊!要親自來到黃金海岸,你才可以有辦法感受到這邊的溫暖陽光,以及熱情的旅遊氣氛啊~ 在昆士蘭經過水災之後,也真要大家親自來參訪,才會驚訝整個城市復原跟團結的能力,也更相信陽光依然燦爛!

 

Sheraton Gold Coast Hotels: Sheraton Mirage Resort and Spa Gold Coast 黄金海岸海市蜃楼喜来登度假酒店

Sheraton Mirage Resort & Spa, Gold Coast Place

地址:Sea World Drive, Main Beach Gold Coast, Queensland 4217 Australia

電話: (61) 7 5591 1488

飯店官方網站

 

香蕉芭比相關文章:

Yahoo 旅遊:澳洲昆士蘭.Palazzo Versace六星級司康餅冰咖啡 (之後會把文章搬過來這個平台)

6/6 昆士蘭日豪吃芭比昆士蘭大蝦囉!

 

其他相關連結:

Marina Mirage Shopping Centre, Gold Coast Australia - Shopping Centres Gold Coast Australia

Family Holiday, Marine Education, Gold Coast Theme Parks - Sea World 海洋世界

Palazzo Versace Luxury Hotels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