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667.JPG

雖然週末看到旅展新聞,因為人太多,擁擠還有人昏厥等;香蕉芭比身為熱衷旅遊的人還是受日本館小林的邀約去一探究竟~ 根據聯合報報導,2010台北國際旅展昨日落幕,入場人次及銷售業績雙雙創下歷年新高。今年4天旅展入場總計214,467人次,比去年小幅成長1.76%;但各家營業額至少成長2、3成。現場的確人山人海,住宿券或是海外旅遊通通大排長龍!!!

 

對於旅遊很隨性的香蕉芭比,追隨家族傳統,總是想到就拎著包袱旅行去~ 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事先買好行程總覺得不妥... 因此,讓我很期待的除了去看看參考各家不同的行程,人氣相當旺的日本有好多攤位,也探探熟悉的華航長榮雄獅鳳凰等各大業者!當然,也要觀看幾個國家攤位。意思意思買了幾間想吃的餐飲券,排隊最旺!而最終重點就是去MOOK攤位搶買超划算的旅遊書囉!!!

 

我的旅遊寶典戰利品也就是超多本精彩旅遊書,還有一袋的贈品喔!!!除了好幾期的 TRAVELER LUXE 旅人誌有的特價有的買一送一 & 我最愛的 MOOK 79折到手外,最讓我興奮的就是這次展出的書雖然不多,但是都超新版的!!!所以連本月的『昆士蘭』封面特刊都被我半價到手~ 哇哈哈~  而且還要提一點,最近這幾期的 TRAVELER LUXE 封面摸起來看起來都超有質感,也都有很精彩混合的主題,所以連續買了好多本珍藏~ 不然現在已經很不愛收集又重又佔空間的雜誌的我,還是忍不住把這些特別的妥善保管呢!!!想到就翻一翻,跟旅遊書相互輝印~

101108 ITF Travel-1.JPG

這次的 COVER STORY :野奢 澳洲,昆士蘭之春

◎「野」,20歲的海灘與叢林
征服高度,瞰覽昆士蘭∕遊蹤南太平洋海底森林∕熱帶天堂的「原生活」
◎「奢」,30歲的新貴生活
James St.精英的星期天∕Paddington嬉雅痞式的自在享樂∕Milton約會法式情懷∕Emporium中國城的美麗新邊境∕Brisbane Festival城市嘉年華
◎「野奢」,40大人的島主時光:
探密Hamilton Island∕野與奢,動靜皆宜∕一夜沉睡,島夢無限

(摘自博客來雜誌官網)

 

香蕉芭比由衷推薦這本雜誌,因為精彩最新的昆士蘭內容精華都被分成趣味大小標的書寫報導出來~ 對於打算要去昆士蘭的朋友,這本在市面上比一比算絕對讚!!!這本算是重點通通都包了!!!封面還用上了香蕉芭比我最喜歡想念的夢幻熱氣球之旅耶!!!

 

更加多的熟門熟路地方景點或是當地小特色,以後當然還是要繼續不定期鎖定香蕉芭比這個版囉~

101108 ITF Travel1.JPG

我特別喜歡這期的報導把昆士蘭主要城市約分為三個年齡層。

101108 ITF Travel2.JPG

屬於 20歲的刺激上山下海行程讓香蕉芭比想到前不久的凱恩斯之旅~ 讓我緊張無比的刺激 Jungle Sufring或是Rainforestation & Tjapukai 原住民體驗,以及最不能錯過的大堡礁,我跟本期的記者有相同的感想,一定要再回去玩!!!

101108 ITF Travel3.JPG

屬於30年齡的『奢』,香蕉芭比很幸運老早就開始享受這城市的美好囉~ 不管是我常去的 Emporium, James Street, Paddington 或是 Milton,也特別採訪了 Brisbane 年度盛事 Brisbane Festival 城市嘉年華,讓我挺想念那煙火炫耀的夜晚!

101108 ITF Travel4.JPG

屬於 40歲大人的野奢兼具的 Hamilton Island 則一直是在我重點行程規劃內!還沒滿40的我也還沒機會去一訪,不過計畫不久的將來,我想要先去體驗,先看看是否跟以後的 40 年華有不同的體會~

 

想看更多仔細的昆士蘭精彩內文,快去搶購 11月號的TRAVELER LUXE 旅人誌吧!!!

 

博客來:TRAVELER LUXE 旅人誌 11月號/2010 第66期 

以上圖片從雜誌內轉拍,版權為 TRAVELER LUXE 旅人誌 所有。

更多資訊:TRAVELER Luxe 旅人誌 :: 痞客邦 PIXNET ::

101108 ITF Travel.JPG 

最後,也分享了這次在旅展另外一個趣味遊戲~ 在日本攤位上玩了 Brand Off 贊助的扭蛋,雖然沒抽到日本航空券,但有可愛的黑衣高山辟邪玩偶!!!

 

謝謝日本館的小林邀請我來參觀2010 ITF 旅展~

 

最後,大家也別忘了記得每小時幫香蕉芭比投票參加由 Pixnet & 旅人誌合辦的『旅行的意義』喔!看完旅展,人山人海,大家都想旅行,因此,旅行當然無比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