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自己活動 

很喜歡陳綺真『旅行的意義』,剛好人生也正在找自己。因此參加了痞客幫舉辦第二界『旅行的意義』票選活動。

寫下了讓我很有感觸的短短200個字。

凱恩斯,近期讓我最有驚奇的旅程。而這旅程,也有讓我無比後悔的事。

沒有征服全世界,因為沒有勇氣先征服自己..... 

旅行,跟人生一樣,不會重來!因為旅程中的天氣感受或人事物也皆不再相同。

每一步,都充滿了驚喜。人生,也要有更多勇氣與耐力才行!!!

請幫我上痞客幫登入會員,投香蕉芭比一票,期許我跟你,都在這旅行人生中,更勇敢的去找自己!

 

活動都快進行到一半,才想起自己準備了這個。票數目前真很低,但無所謂,這是香蕉芭比旅行的小意義。尋找自己的勇氣。

如無法直接連結,請於活動官網上:找"Bananabarbie"的ID,謝謝。

投票需知:2010/11/01~11/15 投票網友限PIXNET痞客邦會員。 投票期間,同一ID,每小時限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