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10-15 下午7.38.11.png 

最近好多關於昆士蘭的好康新聞喔~ 喜愛昆士蘭的朋友真是有福!!!



中國時報新聞轉貼:臉書上按讚 搶300萬遊澳金
2010-10-15 中國時報 許俊偉/台北報導

趕快動手按「讚」!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繼「世界最棒的工作」後,行銷觀光再推新招,民眾只要上網到臉書(Facebook)社群網站的粉絲活動頁面按「讚」,就有機會抽中價值七十五萬元的免費昆士蘭旅遊假期,最多可邀請九名好友共享三百萬元的旅遊行程。這項活動是全球性,根據昨天最新統計,已有六萬多人按「讚」。


 昆士蘭旅遊局表示,位在南半球的澳洲即將進入適合觀光的夏季,即日起至十一月廿二日,只要登入臉書進入昆士蘭旅遊局粉絲頁面(www.facebook.com/visitqueensland),按完「讚」後再進入「Passport to Shine」活動頁面,點選任一旅遊體驗然後加到虛擬護照中,就有機會抽中七十五萬元的昆士蘭假期。參加者還可選擇另外兩個旅遊體驗,每次點選都可讓獎金加倍,最高可贏得三百萬元的昆士蘭假期,邀九個朋友免費暢遊。

 

旅遊經報導也指出:

昆士蘭旅遊局推出「Passport to Shine」 300萬大獎送給您 
旅遊經編輯部2010/10/1

Facebook夯  「Passport to Shine」送大獎

根據資策會統計,截至今年第一季為止,台灣經常上網人口高達為1,073萬人,FTTH Council(Fiber to the home council)也發表2010年上半年家庭光纖普及率,台灣高居全球第四。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觀光旅遊局行銷經理簡明芬表示,看準台灣網路普及的特性,昆士蘭旅遊局運用全球用戶破五億、台灣用戶破700萬的社群媒體Facebook,推出「Passport to Shine」抽獎活動,鼓勵網友徹底利用Facebook上的朋友互動機制,期望口碑效應擴散創意十足、金額上百萬的抽獎活動訊息。


簡明芬強調,昆士蘭旅遊局一直致力於將昆士蘭的美好風光介紹給全球旅客,不論是壯闊的大堡礁群島、世界遺產的雨林、令人流連忘返的都市、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或是友善的當地人,都是值得全球旅客探訪昆士蘭的原因。為了彰顯昆士蘭的魅力,今年昆士蘭旅遊局特別推出全新的「昆士蘭-閃耀澳洲魅力」旅遊品牌,而「Passport to Shine」就是在此品牌下專為旅客體驗昆士蘭精髓所設計的網路創意競賽活動。


按個「讚」(Like)再分享  昆士蘭300萬假期等你來

要贏得價值約新台幣300萬元的最高獎金,即日起至11月22日,只要點擊www.facebook.com/visitqueensland 進入昆士蘭旅遊局Facebook粉絲頁面按「讚」(Like),再進入「Passport to Shine」活動頁面,點選一個昆士蘭的體驗並將它加入到虛擬護照中,參加者就擁有贏得價值新台幣約75萬元昆士蘭假期的抽獎機會。參加者還有選擇另外兩個昆士蘭體驗的機會,每次的點選都讓獎金加倍,從新台幣75萬元到150萬元,最高可贏得價值新台幣約300萬元的昆士蘭假期。活動截止日將進行隨機抽獎,並於11月底公佈幸運得主,贏得最多與九個朋友一起免費暢遊昆士蘭的夢幻假期。簡明芬補充,昆士蘭旅遊局將會設計旅遊行程,不論得獎者由世界上任何的城市或國家前往昆士蘭,包含機票、住宿、租車等所有旅行費用也都由昆士蘭旅遊局支付,並提撥10%的得獎總獎金作為假期零用金。

可以抽獎,有獎金還有零用金!!!這真是旅遊天堂旅遊美夢啊!!!當然,毫不遲疑,香蕉芭比當然也參加囉~ 

Qld Shines on FB2 

Qld Shines on FB

也可把這資料從臉書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增加你跟著去昆士蘭旅行的機會喔!!!受我邀請的朋友屆時可別忘了邀我一同遨遊昆士蘭啊!!! 聽說,每兩個星期,如果你在臉書上你專屬的閃亮昆士蘭護照中新增你的昆士蘭體驗,可以讓你的獎項double喔!!!怎麼玩,自己上去臉書體驗這閃閃亮的新好康吧~ 沒臉書也別忘了通知有臉書的親朋好友快去搶好康啊!!!

 

 希望香蕉芭比會被抽中.... 大家幫我集氣,拜託,我需要更多好運.... 

 

(Photo courtesy of Tourism Queensland Facebook Fan Page, 圖片摘自昆士蘭旅遊局臉書粉絲專業,版權為昆士蘭觀光局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