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777.JPG

之前在Brisbane 市中心的 Myer 百貨逛街時,看到這新玩意兒,讓我整個眼睛一亮!!! Freezeframe with INHIBOX™ 是澳洲研發出來類似肉毒桿菌的保養品,所以雖然現在台灣也流行微整形,但這東東可是會讓你不須要看醫生也更不需要打針哀痛就可以保住青春。香蕉芭比自己沒買,因為好在目前還不需要,哈哈~ 所以用過的朋友要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喔~

 

澳洲媒體的報導。

 

雖然長得像針管的形狀,但其實是液狀擠壓出來的保養品啦!!!這個液狀的保養品,搽上去後臉部暫時要忍住不能有表情,過幾分鐘就會有立即見效的驚人效果出現耶.... 臉部感到緊實,真是酷斃了!!! 效果會保持約八個小時的時間,或是直到你洗臉。雖然緊實的效果是暫時的,但是因為成份的關係,廠商指出他們有經過研究證實約 28天後,皺紋將可減少達 63%左右!這真是太神奇了!!!主要含有安定皮膚的成份。連澳洲媒體也都一直報導這新推出的頂尖商品耶~ 我相信應該不久也會被引進到亞洲來呢!!!

P1230776.JPG

Price for reference only,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價錢僅供參考,店家可隨時調整~ 商家還特別推出一些禮盒!在澳洲因為常會有機會互相跟朋友送禮,所以在百貨公司有時都會找到一些很不錯的禮品組合,尤其快聖誕節或是其他佳節都會有很讚實惠的套組!!!

P1230779.JPG 

哇哇哇!!!馬上有圖讓你不注意也難!!!這真的好厲害耶~ 這聽說是馬上抹馬上立即見效喔!光只是站在專櫃前面,我就已經研究到完全大開眼界耶~ 雖然香蕉芭比目前還用不到,但是好開心有這樣推陳出新的技術,實在科學發達,這樣應該代表以後我都不用擔心會變老這件事囉~ ㄎㄎㄎ~  在澳洲或是要到澳洲玩的朋友可以買這個回來孝敬媽媽喔~

 

更多詳細的資料可參考官網:http://freeze-frame.com.au 裡面有好多實例分享也有其他更精彩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