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879.JPG

2012.9.10 日更新:前陣子 Tribune Brisbane 已經結束營業,相關的某些牌子仍可在姊妹店 Jean Brown 找到:http://www.jeanbrown.com.au 

之前既然提到黃金海岸將要舉辦特別的時尚派對,那可要快來分享一下香蕉芭比喜愛的時尚專賣店!!! 若是很多人對於昆士蘭的草原印象太深刻,而誤以為這邊很落後,那可就錯囉~ 香蕉芭比其實一直都很納悶,有好多優質的澳洲品牌為何都沒被引進到台灣呢?!很多香港很識貨都會搶先引進說~ 昆士蘭這邊除了有我喜歡的澳洲品牌包括 Collette DinniganAlannah HillSportsgirlVeronika Maine等,昆士蘭本身也有許多超級棒的設計師包括了連慾望城市的造型師都喜歡的Sass & Bide、澳洲前環球小姐喜愛並且獲獎頻頻的 Bora、還有現在新華裔當紅設計師 George Wu 以及已經被引進台灣的Billabong等!而 Tribune 這邊很有特色就是他匯集了國際知名品牌從 YSL、Chloe等到許多當地的設計師服裝!希望讓新興設計師的作品可以跟國際知名品牌,帶動原創的概念,共聚一堂。

P1240904.JPG

這棟曾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空軍使用的舊建築近來被翻新成為 The Tribune 布理斯本當紅的服裝配件店!

P1240905.JPG

店其實不太,不過有個小閣樓,裡面的寶物也挺多的~

P1240874.JPG

一整牌都是國際或當地知名設計師的服裝,數量都不是很多,最可以滿足想要不一樣的女生~ 

100722 Brisbane1.JPG

閣樓跟一樓都有好多設計商品~ 更衣室在二樓,整個既時尚又古典復古的風格~ 挺別緻。

P1240873.JPG

國外一些商店很會利用一些不起眼的物品來營造比較特別的味道~ 像這樣把性感內衣與時尚配件就隨意的擺掛在小梯子上,挺讚的!

100722 Brisbane.JPG

香蕉芭比也很喜歡這個昆士蘭設計師 Taree Birse 的衣服,很浪漫的花邊白襯衫~ 是很注重細節粉女性的設計風格。品牌創立於 2008年,曾獲得當地重要獎項,品牌設計師本身也是位可愛的女生!!!設計師也提供量身訂做的服飾喔~

P1240878.JPG

誰說 Brisbane 落後的?!這邊也有慾望城市最夯的 Manolo Blahnik 的鞋,台灣現在還買不太到呢~

P1240886.JPG

香蕉芭比一直被這手工珠練給吸引住~ 顏色有很多,非常美麗。原來這也是昆士蘭品牌 Red Phoenix Emporium 的珠寶設計!還有許多生活小飾品,很棒的的一些點子!!!

P1240887.JPG

這可是 Lotus Phoenix 可愛的店員,同時也是 Red Phoenix Emporium 品牌設計師之一喔!!!我們身上掛的手工珍珠串項鏈都是她親自做的!!!她自己人可很可愛,而且一聊天還發現她原本也曾幫 Tourism Qld 工作~  很喜歡她的配色,設計也超棒~

P1240893.JPG

不遲疑,馬上買了黑白這條!

P1240877.JPG

這邊會放的國際品牌,很多都是打過折扣的~ 因為希望讓消費者可以在價格上感受到空間~ 而最重要的也是鼓勵設計要原創的一個概念!不過這個抓住我目光的 Lanvin 戒指,雖然打了快近半價,我還是買不了手.....

P1240889.JPG

雖然感覺很便宜,可是一整個好有設計的戒指喔~

P1240891.JPG

Tribune 這邊鞋子配件的貨品也粉多~ 價錢從比較平價到超高單價的設計品都有~ 要有勇氣與耐心賣賣去找尋適合自己的好東西~ 這也是逛街的樂趣!!!

P1240892.JPG

澳洲原本都是走比較天然樸實的風格~ 這幾年也漸漸的受到國際大品牌風格,帶進一些香蕉芭比特別喜歡的 Bling Bling 風格,讓我開心無比!!!

P1240894.JPG

一些當地設計師的配件都很有特色~ 澳洲設計師由於環境受到多元文化的影響非常深,我覺得在創意方面往往有些讓人感到驚喜的搭配~ 像這鞋子跟項鏈都很特別!

P1240895.JPG

香蕉芭比一直很注意昆士蘭新華裔當紅設計師 George Wu 的作品~ 我覺得他以後一定也會是華人設計之光!品牌創立於 2005年,目前衣服已經被紐約、LA以及許多大牌影星青睞!

P1240896.JPG

Betty Valentine 這昆士蘭品牌光名字就已經感受到夢幻浪漫甜美的設計風格了~ 從古董衣啓發靈感,設計力求女性味十足並且美麗!

P1240897.JPG

Salita Matthews 也是昆士蘭的設計師!有著泰國背景的她,可以感受到設計充滿了東南亞的元素!服裝除了在澳洲受到重視,也賣到美國等地!這講究細節的羽毛小洋裝,讓我再這邊都可以幻想當地名媛來這邊採買派對服裝的情景了.....

P1240871.JPG

Nomiki Glynatsis Couture 也是超級吸引我目光的配件!!!整個華麗浪漫無比的 Bling Bling 配件,會讓女生都心動!!! Nomiki 雖然剛從學校畢業不久,但是設計風格已經非常受到矚目,也獲得不少設計獎項!設計元素靈感來自於 40、50年代女星的奢華配件!

P1240899.JPG

香蕉芭比超喜歡這款手工水晶珍珠耳環,閃亮爆了!戴上絕對是派對焦點啊~

P1240869.JPG

配對當然也不能少了彩妝品~ Mellisa Coleman 是布理斯本的專業才華彩妝師!以當紅五大國際影星為靈感,設計了這五款必備的性感唇彩,讓女生搽上也會如同明星般自信亮麗!

P1240900.JPG

這系列手工配件我覺得也非常特別~ 後來纔知道 Laura Made This 可是當地大報 Courier Mail 的時尚記者所設計的!台灣似乎也有看過類似的設計,不過這邊的顏色還挺跳的~

P1240902.JPG

香蕉芭比特別喜歡這系列用了澳洲標緻去搭配出來的別針配件!價錢也非常可以接受!

P1240903.JPG 

不遲疑,買了這個有著澳洲袋鼠以及特別年份的別針~  就這樣香蕉芭比在 Tribune 渡過了時尚的歡樂時光~ 下次有經過,別忘了來這邊感受一下當地設計師的時尚風格囉~

 

The Tribune Brisbane

地址:Shop 164B, Arthur St, Fortitude Valley 4006 AUSTRALIA

電話:+61 (07) 3358 2988

營業時間:七天 10:30am ~ 4:00pm

官網:http://www.thetribunebrisbane.com.au/

 

延伸閱讀:

品牌部落格發表香蕉芭比造訪記:Red Phoenix Style: Coco and Kirkwood

Red Phoenix Media 提到:Taiwanese blogger bananabarbie visited The Tribune Brisbane and found Lotus and Red Phoenix Emporium Jewels cute and delightful!

 

相關文章:

昆士蘭潮牌 Billabong 正式進軍台灣!

黃金海岸‧必買羊毛UGG暖暖靴 (更新版)

Woolloongabba Antique Centre 古董大賣場 挖珍寶懷舊去!

香蕉芭比之瘋狂芭比熱~ @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arrow
arrow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