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澳洲旅遊局在台灣正式推出了最新的品牌發表會:『澳洲盡是不同 There's nothing like Australia』!最新的影片又提醒了我許多澳洲美好的回憶~ 尤其是昆士蘭的寶藏大堡礁、奇幻的熱氣球之旅、海岸白沙綿延的黃金海岸或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島 Fraser Island等~ 透過新品牌的建立,澳洲旅遊局也致力把更多美好以及與眾不同的旅遊經驗帶給台灣的朋友們~

TA 

澳洲盡是不同的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australia.com/campaigns/nothinglikeaustralia/tw/campaignpage-tw.htm 

裡面有更多最新活動以及桌布下載等好康喔!官網上便有3500個由澳洲朋友投票出來讓澳洲與眾不同的理由~ 現在上網從24個又精選過的體驗,快去投下你感到最棒的澳洲體驗,就會得到精美澳洲旅遊書一本。

TA2.JPG

香蕉芭比我當然馬上去投了美麗的大堡礁一票啦!!!雖然昆士蘭入圍的還有 Noosa 以及 Fraser Island 都是海邊美景,但是大堡礁可是讓我留下印象太深刻的絢爛奪目天然七彩~ 而且官網上,大堡礁那可愛的小朋友跟魚共泳的照片,也就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真是讓我念念不忘想要回去大堡礁遊玩~  本投票活動到九月底截止喔!希望到過澳洲的朋友可以再次感受美麗的景色,沒到過澳洲的朋友歡迎快點來踏出屬於你自己與眾不同的澳洲足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