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party 

 七夕情人節的這天,看到一則令人開心的新聞~ 趕快轉貼,大家快快報名喔~ 也希望大家都很快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七夕情人節快樂美滿!

『昆士蘭旅遊局扮紅娘 邀單身男女遊澳』

2010-08-16 中國時報 陳志東/台北報導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與鳳凰旅行社合作推出「黃金海岸時尚派對之旅7天」行程,鎖定單身男女設計各種破冰遊戲,要讓曠男怨女在浪漫的黃金海岸擦出火花,這也是一次有外國駐台觀光單位針對單身男女推出行銷活動,僅有9月16、30日與10月21、28共4團。 昆士蘭旅遊局另將於8月27日晚上7點半於台北舉辦一場時尚派對,只要是25到40歲間的正職單身男女都可參加,限男女各15名,8月18日前報名免費,但需繳保證金1千元。活動網址:www.goldcoastparty.com.tw

(上方圖片摘自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