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ers 

哇哇哇,今天就要截止了耶!!!昆士蘭相關新活動耶~ 我也該來想想派對行程~ 說不定就得大獎耶! (照片為熱鬧的Surfers Paradise)

旅遊經編輯部/王宣喬2010/8/1

您酷愛旅遊嗎?或渴望一份浪漫的海外之旅?只要您有足夠的想像力,能夠把您對浪漫的異國之旅化諸為部落格創作,就有機會免費前往澳洲黃金海岸,參加畢生難忘的海外時尚派對! 自7/15~8/8只要將腦中的創意和想像力,以文字、圖文、漫畫或影音等方式在部落格上針對活動主題呈現,描繪出對「海外時尚派對」的期望和想像,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不用擔心時間、預算和國家,只要將心目中最浪漫好玩的時尚派對規畫出來,在這場派對包含哪些元素、人物、節目安排、或創意,就有機會「美夢成真」,免費參加黃金海岸單身時尚派對行程,甚至有機會成為部落客代表,親身體驗最高檔的旅遊行程! 此次活動由全國最大的會員獎勵網站EmailCash與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共同合作,希望打造出另一部落客夢幻活動,提供酷愛旅遊的朋友能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回憶。昆士蘭旅遊局發言人Kimberly表示,我們辦此活動的目的是強化黃金海岸的知名度,並且藉此活絡台灣的部落格活動。任何人都可以參與此次的活動,評審將依文筆流暢度、原創性(文字、圖片、影音))、創意、和網友人氣值,在8/9開始進行最後10名部落客決選,第一名可以獲得澳洲黃金海岸、布里斯本8天5夜的大獎;二、三名則可參加黃金海岸時尚派對7天的旅遊行程;前10名決選者可獲得精美禮物、50名入圍者可獲得澳洲昆士蘭旅遊局限量版的iCash! 活動詳請上www.goldcoastparty.com.tw;更多旅遊資訊歡迎上旅遊經 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