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424.JPG

創立於昆士蘭黃金海岸的 Billabong 的確是名符其實的國際休閒潮牌!1973年由Gordon and Rena Merchan 成立,在這擁有迷人的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開發設計了一系列為衝浪運動愛好者需要的流行商品。而其品牌精神就如同衝浪的迷人之處一樣,位於浪頭的千變萬化難以掌握,因此 Billabong 也不追隨主流,結合偏嬉皮並樂觀的自由精神,設計貼近生活的熱情品牌。品牌也定期贊助知名的衝浪高手或是滑板手等。一直到現在除了推動流行文化,也帶動鼓勵戶外衝浪休閒活動!!!Billabong 現在更是澳洲上市上櫃的公司

P1220425.JPG

Billabong 集團目前旗下擁有 11個品牌,也仍陸續在找尋收購更多好的品牌。除了Billabong以及女裝外,也包括了 Palmers Surf、Honolua Surf、Swell.com、Von Zipper 太陽眼鏡、Kustom (鞋子)Nixon手錶精品配件、Xcel Wetsuits、 Tigerlily 泳裝、Element 街頭滑板衣服與設備等。 目前 Billabong 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有銷售!

 

香蕉芭比在昆士蘭的時候,都會來這邊買休閒服,玩水衣物!這邊的衣服材質舒服好穿,很年輕選擇很多的流行好牌子!也是個非常澳洲風格,帶點慵懶非常輕鬆自在的風格!除了運動衣、泳衣、Wetsuit 外,我覺得這邊的海灘巾也不賴~ 也有比較有流行元素的休閒服裝單品等!

P1220426.JPG

上方圖片是位於黃金海岸:25 Cavill Avenue, Surfers Paradise 的Billabong 旗艦店

電話:07-55839710!

超大間的,有到昆士蘭可別錯過買些很棒的休閒服飾運動配件喔!

100717 Billabong2.JPG

還沒機會到昆士蘭的朋友,超級好消息!台灣 Billabong 昨天首間複合式品牌形象店正式開幕囉!這首間形象店,剛開幕的活動辦得可是超熱鬧!!!粉黑的氣球,正是 Billabong 官方色彩,又潮有流行!最重要,這品牌可是男生女生都可逛的潮店喔!!! 昨天除了有分發氣球,還有冰淇淋免費可以在熱天清涼一下喔~ 感謝 Duli & Arthur 的邀請,讓香蕉芭比也一起來熱鬧一下呢!!!

Billabong9.JPG

站在路口的工作人員~ 那氣球超搶眼的~ 如果不是昨天沒有直接回家,香蕉芭比也想拿一串!!!

100717 Billabong1.JPG

開幕儀式還特地請來的舞龍舞獅,這個很棒啦!雖然是澳洲潮牌,來到台灣也是要入境隨俗討個大吉利!!!

Billabong4.JPG

台灣 Billabong 由CobbleStone Co., Ltd 麥迪威股份有限公司引進。這天開幕為表慎重,Billabong 亞太區總經理 Phil Nicolle 也特地來臺剪綵。另外也邀請了庹宗康以及麥迪威的三位老闆共同開幕!其中一位老闆也是昆士蘭回來的喔!!!難怪粉有眼光~ 看現場又是媒體又是人群,超熱鬧的!

 

台灣這首間複合式品牌形象店位在近來有不少潮店開幕的東區小巷內!設計裝潢簡單,許多配料卻都是特地從澳洲原裝進口來臺,包括木板門都是!!!

100717 Billabong.JPG

台北旗艦店慶祝開幕,現在為以抽獎形式送出一臺澳洲/日本限定版本的 Sony x Billabong Vaio手提電腦。在店內填寫表格並放入摸彩將便有機會得到呢!而消費滿 $1973元 (品牌創立年份)也可獲贈一個環保包喔!

 

Billabong 也挺注重環保的~ 從 2007年推出環保系列以來,已經循環回收超過五百萬個棄置塑膠瓶。而其環保產品包括以10個塑膠瓶製造的衝浪褲和有機棉製上衣等。

Billabong11.JPG

開幕還特別邀請了台北東區知名夜店 Luxy 的 DJ來助陣,現場也有海尼根贊助的啤酒以及咖啡弄的下午茶點~ 真好,來這邊逛潮牌,參加開幕,還有好聽音樂跟美食!哇哈哈,香蕉芭比最喜歡 Party了!!!

Billabong14.JPG

台灣旗艦店內引進的 Billabong 品牌包括了 Billabong, Billabong Girls, Nixon, Von Zipper 跟 Element!夏天到了,很開心又有新的美美泳裝牌子可以好好挑一下~ 之前都會覺得台灣的比基尼或泳裝沒有國外來的亮眼,現在一點都不擔心囉~

HOSS_SMRFCHOS-WBB White copy.JPG

這連濱崎步、Paris Hilton 還有飾演鋼鐵人的 Rober Doney Jr. 都超喜歡的 Von Zipper 太陽眼鏡!這個白色是香蕉芭比考慮要來下手的一款,戴來去海邊一定一整個超有型的!!!

5130_DRAB_DIVER.JPG

自從去了大堡礁玩水後,香蕉芭比也很想買款休閒的運動手錶~ 我想要開始走運動休閒路線!哈哈哈!這 Nixon Chrono 還真是非常帥!

Elana Mullally 

另外,香蕉芭比也很喜歡這一季 Billabong Girls 跟澳洲女插畫家 Elana Mullally 一起打造很有紐約街頭藝術與90年代時尚靈感的『New York on My Mind』系列服裝~ 這位插畫家也是昆士蘭 James Cook University 的畢業生喔,現在也是非常知名很有個人風格的澳洲藝術人!上方這蕾絲束胸連身裙配上洗衣仿皮夾克!整個柔和性感又帥氣的衝突美感,我喜歡!

 

可以發現,香蕉芭比已經鎖定了幾款要來進貨的好東西~ 嘿嘿~

Billabong5.JPG 

昨天,台北還真是美麗!也有著類似昆士蘭的蔚藍天空,抬頭這樣一望,綠葉樹蔭點綴著東區的老房子,實在別有一番風味!偶爾,從不同的角度看熟悉的地方,似乎可以有不同的感受!!!這天 Billabong 台北旗艦店開幕,還真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啊!!!

 

唯一小小可惜.. 香蕉芭比昨天去參加開幕,特地打扮了一下,穿上剛從昆士蘭買回來非常熱帶的花花長洋裝~  不過,阿哩,怎麼完全忘記拍照?!哈哈,改天等我採買完新的Billabong旗下眼鏡、手錶跟潮服後再來去 Summer 一下~

 

台灣現在也越來越注重戶外休閒生活~ 在宜蘭、東海岸或是墾丁都可看到許多開始衝浪玩水的年輕人~ 因此,很高興看到 Billabong 終於在台灣也買得到了!而且相信很快便會有第二間品牌形象店開幕!各位朋友若有到澳洲,別錯過採買 Billabong昆士蘭全球知名的潮牌!若在台灣,趁著夏天也可好好進貨一番~ 希望大家將會又流行又開心的渡過這個美麗酷熱夏天!!!

 

Billabong 台灣形象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1巷53號1樓

電話:(02_ 2595 0677

 

Product photos, courtesy of Billabong, 品牌資訊部份參考官網及公司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