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483.JPG

有一陣子不住希爾頓Hilton飯店了,因為這老飯店品牌,有時候會比較老舊感~ 不過,這改裝過的 Cairns Hilton 還真是讓香蕉芭比我頗為滿意!!!位於便利的凱恩斯市中心,還緊鄰我喜歡的遊艇碼頭~ 真是整個濃厚浪漫悠閒感~

 

而且,還沒入住前,就率先收到飯店寄來的確認歡迎信函~ 而離開結束旅程後,也收到飯店的滿意問卷調查表!算是有用心在服務!

P1200413.JPG

才剛剛花了澳幣四百萬元,整個飯店重新裝潢整修~ 房間變得更精緻,整個也非常現代化!風格是很簡單,很舒服的空間感!挑高的大廳更把昆士蘭最招牌的陽光引進~ 一踏進飯店仍可感受到渡假風~

P1200462.JPG

大廳挑高的玻璃屋頂,兩旁種滿了棕欖樹~ 雖然位在凱恩斯市中心,卻感覺身在陽光花園內!

P1200493.JPG

房間則是圍繞這寬廣的中庭花園,這些高大沖天的樹有些也都訴說了這飯店的歷史悠久呢!

100520 Hilton Cairns3.JPG

飯店內也有許多設施,從商務中心、會議室、宴會廳或是健身房泳池,算是設備很完善的國際級飯店~

P1200451.JPG

改裝後的 Cairns Hilton,風格非常現代~ 簡單的色彩,呈現一種介於都市商務與渡假休閒皆宜的舒服風格~ 

P1200466.JPG

華麗的是飯店這邊的景色!有些房間,尤其是套房,都可看到海景~ 除了翠綠的小山峰,看著遊艇船隻飄零在海面上,浮沈的小白點,讓心情都跟著舒坦飄揚起來~

P1200470.JPG

飯店的套房,設計更是有許多巧思~ 看這浴室,超級浪漫啊~ 一望出去,整個海岸連泡澡都在你眼前~ 看來,也是很適合情侶或是度蜜月專用的飯店呢!

P1200431.JPG

另一邊的飯店景色則是看著凱恩斯這不太忙碌,頗為青綠的觀光城市~ 前方圓頂則是凱恩斯的賭場 Reef Hotel Casino Cairns

P1200439.JPG

好喜歡窗外看出去的藍天白雲~ 加上飯店精心佈置的綠油油攀藤蔓延整個陽台邊~

P1200445.JPG

另外一頭,可以遙望美麗的大堡礁海岸~ 凱恩斯,好美!

P1200450.JPG

Yes!這就是標準的昆士蘭,The Sunshine State!!! 陽光之洲!有金色陽光、綠色樹林、白色雲海、藍色海天!

100520 Hilton Cairns1.JPG

房間內的備品,雖然不是很奢華的,但是齊全!

P1200514.JPG

香蕉芭比我非常喜歡這躺椅~ 背著美麗的景色,陽光或星光從百葉窗口灑進~ 渡假時,心靈放鬆的躺在這邊看著帶來的書,也是很棒!!

100520 Hilton Cairns2.JPG

大一點的套房也有沙發區~ 唯一美中不足的為,基本的房間,整個都很新很舒服,但是浴室浴缸卻還沒真的整修更新~ 所以香蕉芭比也在飯店後來寄上的問卷調查中好好的反應一翻~ 結果,總經理的行政助理還特別回覆我喔~ 告知,他們是有計畫會繼續更新改裝~ 這點就讓我很滿意!

P1200488.JPG

從飯店房間里望出去的為美麗的 Trinity Inlet 港灣以及凱恩斯碼頭。靜靜的光是待在房間望著這片寧靜無比的美麗景色都已經萬分享受了~ 在房間開瓶紅酒,懶散的坐在陽台椅子上應該更奢侈愉快~

P1200507.JPG

凱恩斯的港口碼頭可以算是澳洲最忙碌的遊艇碼頭之一!每年有超過 200艘的國際與國內的遊艇來到這邊~ 217的碼頭可容納各種遊輪、豪華遊艇等。澳洲在遊艇設備也有許多頂尖的技術與配備~ 昆士蘭的遊艇業更是佔了全澳洲 1/3,非常蓬勃!

P1200523.JPG 

這個角度看出去,又別有一番滋味~ 美麗的如同一幅畫耶~

P1200540.JPG P1200542.JPG

游泳池以及一旁的按摩池看起來就很棒~ 可惜這次凱恩斯的行程,香蕉芭比整個滿滿滿,不是去搭熱氣球,就是出海到大堡礁或當女泰山!所以都沒享受到這個很棒的泳池~ 每天都會唸一下,卻一直沒機會去~

100520 Hilton Cairns6.JPG

大廳內也設有一個輕鬆的小酒吧~ 晚上還蠻多人在這邊來一杯的~

100520 Hilton Cairns5.JPG

飯店內只有兩間餐廳,一間Lobby酒吧~ 而早餐便是在這 Hanuman!走的是濃濃的泰國風味,我想跟這河畔邊的飯店渡假風格也挺搭的!而且坐鎮的主廚為澳洲名廚 Jimmy Shu

100520 Hilton Cairns4.JPG

豐富的早餐,選擇非常多樣~ 從西式到中式,整個非常國際的菜色!

P1210623.JPG

看到這,應該很多女生眼睛更是亮起來了吧!!!這可是飯店內的 『Blue Horizon Chapel』,更是凱恩斯首座海邊旁的婚禮教堂喔~ 而且刻意用了玻璃打造,可以呈現並收納海岸的遼闊美景~ 而屋頂更是帶點雪梨歌劇院的味道!同行的友人,真的很認真的好好詢問經理一翻說~ 日本人也超喜歡的!!!官網上有更漂亮的照片!!!

P1200555.JPG

現在流行海外婚禮,我覺得其實昆士蘭有許多超棒的選擇地點喔~ 聽說凱恩斯這附近還有一個島,是專門給人家舉辦婚禮或是私人派對用的說~ 一整個島都屬於你的~ 讚!

P1210427.JPG

從碼頭這邊看向飯店~ 飯店靠近河邊的外頭,還有間很有氣氛的 Mondo Café Bar and Grill!

100520 Hilton Cairns7.JPG

傍晚,會有現場演奏!人潮也很多~ 大家都喜歡來這邊放鬆喝一杯~ 而入口處的紅色小花引領著我進入這氣氛很棒的露天餐廳~

P1210441.JPG

一直很希望在布理斯本或是黃金海岸找間如此靠近海岸邊的舒服咖啡廳~

100520 Hilton Cairns.JPG

座椅旁就是人行步道~ 這在邊看著日出日落都各有景緻~ 而,天空的色彩變幻也替這餐廳點綴了不同的色彩!餐廳提供多國際的料理,大部份的座位以露天為主~ 人氣很旺!也是喝咖啡喝啤酒的最佳選擇!

P1210425.JPG

沿著飯店旁的海岸邊,還有一道長長的 Hayles Marina Boardwalk 散步道~ 傍晚也有許多人在這邊慢跑~ 整個港口也是由專業的 Far North Queensland Ports Corporation Limited 所管理。

P1210450.JPG

黃昏日落前,船隻遊艇都回到碼頭旁,看著漁火西曬日光灑在海面上,好棒~ 我跟Charlene也坐在石頭上,玩耍起來~

P1210457.JPG 

入住凱恩斯Hilton,可以望著寧靜的海洋,外海則是美麗的大堡礁~ 世界好大,心胸也要放大~ 午後時分,河畔咖啡座內,再來杯 Shandy 一半啤酒一半七喜,這也是昆士蘭美麗的地方,悠哉愜意緩慢的享受幸福人生~

 

Hilton Cairns Hotel

地址:34 Esplanade Cairns QLD 4870

電話:+61 (07) 4050 2000

官網:www.cairns.hilt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