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P1400548.JPG

大家都知道,遊澳洲牛排是一定要吃的啦!!!之前香蕉芭比曾經在Yahoo!奇摩旅遊分享過『澳洲昆士蘭.The Norman Hotel 牛排老字號! 』!除此之外,Brisbane 還有幾間粉有名的牛排館,從平民風格到高檔的都有~ 而這間 Breakfast Creek Hotel 則也是從1960就開始經營的老店,更是首間把花園式的開放式用餐空間引進的餐廳!看這旗幟歡慶 121年耶!!!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400447.JPG

Bellissimo 義大利文為美麗之意~ 慵懶的下午來杯美味咖啡,實在也真是美麗時光。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1390801.JPG

繼 Queensland Food & Wine 2010 Guide 美食好酒年度評鑑後,時間過得很快,Queensland Food & Wine 2011 Guide 美食好酒年度評鑑也出爐囉!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8.17 新增文章:請問雄獅欣傳媒Xinmedia 這樣算涉抄襲重製嗎?『你Ekka了嗎?昆士蘭年度趕集ing』?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1 Brissy.jpg

在日本發生那麼難過的事情之後,昆士蘭也剛從天災逐漸復甦。天災應該是最令人難過,也發生的最措手不及的憾事。沒有人想像到,也無法接受一幕幕變了樣的城市容貌... 重建往往需要很長的努力,希望日本很快也會跟昆士蘭一樣,重新迎來陽光樂日。而為了支持日本,就先來介紹個Brisbane 近來很夯的日本料理小店吧~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1 Brissy2.jpg

位於黃金海岸的喜來登飯店算是這邊開很久的五星級飯店~ 一直以來都還蠻有水準的!尤其一樓的 Terraces Restaurant 更可說是香蕉芭比從小吃到大的 Buffet 自助餐廳!也因為風景漂亮,氣氛幽靜,餐點選擇也不少,我們也時常會帶朋友客人來這邊相聚。雖然對於吃到飽這件事我並沒有特別熱衷,因為我一向算吃不多~ 不過,我還蠻喜歡來 Terraces 這邊,因為我很喜歡這邊的氣氛~ 尤其吃自助餐,是很自在的一件事情,有大群客人時,每個人可以有很個人的選擇,聚餐宴客首選!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opy right belongs to Harvest Rain Theatre Company)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ood Bundy

看著一張張網友們分享的照片~ 不敢相信連昆士蘭的首府布理斯本都市也會遭受大水這樣的摧殘!香蕉芭比所熟悉的這個美麗河岸城市全都變了樣~ 真的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連著幾天下來,大家最關心的便是淹水程度如何,水位積水量會怎樣,天氣會否繼續惡化...  水災來的措手不及,被形容為 Inland Tsunami 內陸海嘯般的恐怖... 終於,到了今天天氣放晴,氣候穩定,一切應該算是平穩下來,可以讓災後生活慢慢恢復。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lood Bundy 

(Photo courtesy of Courier Mail: Cattle stranded in floodwaters near Dalby. Picture: Anthony Skerman)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320721.JPG 

貼心提醒:嬌蕉包從 2010/12/18 開始有陸續推出限量新款,.. 看來跟香蕉芭比一樣喜歡嬌蕉包的朋友可要不定期密切鎖定官網了... 人家也還想多買幾個....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