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BW2.jpg

你相信嗎?這是南半球的布理斯本,真的下雪了.....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410405.JPG

Versace 凡賽斯 六星飯店富麗宮殿之中,榮獲昆士蘭二星的 Vanitas 餐廳,把摩登澳洲菜匯集成一套套的饗宴!這邊是香蕉芭比認為在黃金海岸宴客很適合的其中一間餐廳呢~ 有名氣、有派頭、有氣氛、食物以其他黃金海岸的正式餐廳比起來算很精彩,還可以配合裝潢也打扮的很時尚美美來這邊 Party一下~ 因此,當前陣子有臺灣美食專家好朋友來訪昆士蘭時,香蕉芭比毫不猶豫的馬上挑了這 Vanitas 來請客呢~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440251.JPG

布理斯本歷史悠久最老的Paniyiri Greek Festival 文化慶典又熱鬧上場囉~ 香蕉芭比當然是不容錯過~ 今年已經第35年舉辦了,這比香蕉芭比年紀還老太多了~  Paniyiri 為希臘文聚會之意,就是希望大家來共襄盛舉,熱鬧一同!美食節目以及好玩的通通等你來聚呢!Party Time!!!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40303.JPG

這幾年 Brisbane 出現了幾間很優質的法式烘培坊~ 每年在Brisbane也會舉辦年度的 Brisbane French Festival 布理斯本法國節慶!今年七月也別錯過這個有趣活動喔~ 香蕉芭比算是個麵包甜點控,在麵包時常被拿來當主食的澳洲,有幾間當地的烘培坊我都很常去!除了之前分享過的 French Twist 烘培坊,Chouquette 是香蕉芭比頗喜歡的另外一間!兩間風格截然不同~ 之後有機會也會陸續介紹其他的好店!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420659.JPG

近幾年,大家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 因此香蕉芭比平常就很愛逛的家居店更是一間開過一間,不管臺灣或是澳洲皆同~ 以前,在澳洲比較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家居用品店,現在臺灣也逐漸引進不少很棒的家用品以及香氛用品~ 尤其香氛產品人氣也粉夯~ 從蠟燭薰香等,選擇也是越來越豐富!而香氛蠟燭更是香蕉芭比最近家居新歡!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390990.JPG

就是這一碗,香蕉芭比跟友人會特地開了快一個小時,從布理斯本到黃金海岸去吃的泰麵!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b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420160.JPG

香蕉芭比趁著幾天澳洲連休許多商店都關門的時候,來 GOMA Gallery of Modern Art 昆士蘭現代美術館來接受藝術洗禮!21st Century: Art in the First Decade 這21世紀:第一世紀的藝術據說是澳洲最成功的現代藝術展覽!!!根據美術館今天剛發出的統計,這次展覽共吸引了 451,041 人參觀喔!!!這是由GOMA 規劃展出從 2000 - 2010 年之間GOMA 美術館蒐藏到的當代創作,這次展出來自世界各地40多個國家超過 140位藝術家共多過 200多幅作品!很多藝術家的作品更是首次展出!!!也有幾樣藝術品為叫好叫座再次展出~ 整個展覽真的是棒透了,也有許多互動式的體驗與感受!雖然香蕉芭比拖到畢展前才趕緊來觀賞,不過因為太精彩,其中更有台灣的藝術家喔!!!所以肯定要立馬來好好分享一下!由於 4/26 日昨天是展覽最後一天了~ 下次有好康的香蕉芭比再提早分享啦,歹勢囉~ 不過,錯過這精彩展覽的朋友可繼續看本文,特挑了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 更多在 GOMA 出版社 也可找到精彩的相關圖書喔!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410810.JPG

Ortiga 布理斯本2010年初才新開幕的頂級西班牙餐廳。2011 昆士蘭Courier Mail 大報評鑑馬上勇奪昆士蘭三顆星!同時奪取同個評鑑之澳洲 Sanpellegrino Restaurant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餐廳、Chef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大廚以及 Polroger Wine List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葡萄酒單等多項殊榮!同時也獲得Australian Gourmet Traveller 票選出來的2011 Best New Restaurant Award!昆士蘭的餐飲老將 Simon Hill 成功的又打了漂亮新仗!!!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Glow worm

Photo taken from Wikipedia:Natural Bridge 夏日瀑布景觀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