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P8211343.JPG 

布理斯本的時尚大戲日前正式登場~ The Mercedes-Benz Fashion Festival - Brisbane, hosted by South Bank!活動有簡稱為 MBFF,約一週的活動將展示 2011 春/夏季來自 60 個當地、澳洲以及國際的知名品牌。這樣的時尚週是以消費者為主導。其他澳洲如 Sydney 或是 Melbourne 等地另有專門給買家參訪的時尚盛事。The Mercedes-Benz Fashion Festival 對時尚產業界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大事,相同的活動在雪梨也有舉辦。昆士蘭的時尚零售業去年透過 MBFF 時裝展獲取高達 4.35 百萬澳元的營收並且光是媒體露出的價值就高達約8百多萬澳元。MBFF 這樣的活動讓大家了解布理斯本 - 美譽為澳洲最新的世界都市擁有絕佳的創意以及創意產業,並且也刺激零售業的消費能力,促進整個經濟的繁榮。同時,也顯示布理斯本具有承辦國際級的大型活動只能力,吸引當地即國際的媒體報導!尤其在前陣子的水災之後,昆士蘭更希望透過每次的大型活動,讓大家理解昆士蘭仍具有的實力、展業競爭力以及就業機會。而當然,除了來現場觀看最新的設計方向外,也同時感受到現在布理斯本越來越多人重視時尚的趨勢喔~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430873.JPG

2011/10/27 更新:很遺憾告訴大家,因為招生狀況不佳,HTA日前結束營業了~ 很殘念呢!香蕉芭比很想念學校的CEO,人很好的 Philip,如果有同學還有跟他聯絡,還請跟我說一下他現在的聯絡方法!謝謝。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oo Mail  

曾聽過道地的澳洲傳說嗎??!?香蕉芭比來分享一下熱騰騰的新傳說:袋鼠郵差!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itele

2011/8/17 發表文章:請問雄獅欣傳媒Xinmedia 這樣算涉及抄襲/重製嗎?『你Ekka了嗎?昆士蘭年度趕集ing』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ood

每次回到昆士蘭,可能因為習慣使然,每每一踏進超市看到豐富新鮮隨手可得的食材,想下廚的想法與興奮感就會突然整個湧上~ 不管真的來盤家鄉味的熱炒還是買點新鮮食材配料,感覺都可以很滿足簡單的幫自己準備一餐!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7270331.JPG

香蕉芭比曾在文章中提到在Brisbane Milton這邊除了好吃的中餐料理『海天』以外,還有風騷的小巴黎這景點也是不容錯過的!La Dolce Vita 這邊義大利的熱情氣氛相當成功,讓大家有時會取笑,該把那巴黎鐵塔換成義大利的比薩斜塔!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llion Memo  

全文新聞圖片/轉貼自:世界最棒20家公司,台灣4家企業上榜    景點家╱景點家 2011-07-07 文/池冰蕙整理報導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948.JPG  

謝謝DJ ADAM 亞當的推薦邀請,讓香蕉芭比的廣播初體驗很榮幸在昆士蘭華語廣播節目首次發聲!特別分享了當天的剪影以及精彩的節目音訊檔喔!!!  讓錯過的朋友可以再聽一次香蕉芭比的廣播初體驗,也讓大家可以發現在昆士蘭的優質電台以及國語節目!!!不介紹,我想有些人肯定不相信在澳洲也有精彩的華文廣播喔!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1100439.JPG

百家千味自開幕不到兩個月以來,成為 Brisbane 華人圈中最熱門的話題新店~ 真的不誇張,前一陣子幾乎每天 Facebook 上都會看到朋友們用餐時間便一個接一個的打卡報到!這餐廳沒事先訂位還真是吃不到~ 只能說,Brisbane 太久沒有新開幕的台式料理,更沒有這樣熱炒複合式風味!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40537.JPG

來黃金海岸 Palazzo Versace 可先別讓這宮殿般的富麗堂皇嚇到~ 這邊的 Le Jardin 下午茶可是入門體驗的好選擇喔~ 本文去年曾放在 Yahoo 平台『澳洲昆士蘭.Palazzo Versace六星級司康餅冰咖啡 - 找景點 - Yahoo!奇摩旅遊』現已刪文/稍微做了些更新後改搬到這邊來。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