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P1040024.JPG

很多人現在過年都會把握難得的長假到國外去走走,而往往澳洲的舒服夏日是許多國人的選擇!今年過年期間,飛往澳洲的朋友超級多的,機票非常難定!而這兩天陸續也在機場看到許多台灣名人來這邊度假... 昆士蘭果然是闔家歡樂好地方啊~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B124903.JPG

時間過的好快,去年底春季熱門活動還沒寫出來分享,轉眼澳洲夏季已到,2012也悄然來臨~ 這個春天獲朋友邀約參加了布理斯本春季11月12日登場的熱門馬球會社交活動~ Paspaley Polo In The City!馬球會在 Doomben Race Track Brisbane 舉辦,一整個星期六從一早就開始暢飲哈拉到晚上~ 開春來這篇,仍是繽紛~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339.jpg

在國外,香蕉芭比總是很愛挖寶小店找些適合佈置家裡的小東西~ 在澳洲遇到週末如果有 open house 仲介推出看起來有質感的新屋或是售屋開放參觀也會去湊個熱鬧看看別人怎樣佈置家居生活~ 尤其對於外國人的居家打造更是風格皆不相同,每次參觀或是到朋友家總會給香蕉芭比我自己許多佈置家裡的靈感~ 現在正好接近農曆新年,大家都有除舊佈新的居家環境大改造習慣,因此香蕉芭比特別情商了目前在澳洲 IKEA 宜家家居擔任室內設計的友人特別分享她一手打造的單身住家,並討教了幾個居家點子,讓大家看看在昆士蘭的『家』有沒有不太一樣!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8231616.JPG 

開了好一陣子的市中心又一間韓國料理~ 價格算頗為便宜,很多年輕人喜歡的聚餐地點!晚上有時候需要排隊~ 我則特別喜歡其中一兩道菜色,而且如果連香蕉芭比我都會喊辣的餐廳,相信我,真的很夠辣喔!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B104901.JPG

在國外我總喜歡閒逛一些有趣的禮品文具店~ 在Brisbane,最常去 city 的 Dymocks 書店、Paddington 或是 Woollongabba 等街頭林立的禮品家飾文具店等,往往,總在不經意的時候會發現一些趣味小物~ 今天要來現寶的是我最近找到的這『Foodie Flashcards』!接近年底了總會有大小派對輪著登場,因此想在派對上展現自己對於美食的專精,看來可以靠這美食卡來多撐點場面~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084883.JPG

早在 Harajuku Gyoza 開幕之前就已萬分期待~ 因為香蕉芭比我一向都很喜歡餃子,尤其日式的煎餃。曾經吃過最好吃的是位於東京麻布十番的出名老店一口餃,以前日本老闆帶我去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這 Harajuku Gyoza 聽說也是餃子控 obsession for gyoza 嚐遍日本各大城市,特別考察日本無數次,引近最新的餃子烹調機器以及自動包餃子機器後,籌備成立!店的 Logo 是這可愛的卡通餃子,老闆背景是行銷公司,開這餃子店我覺得方向對極了!餐廳開幕第一天,我就來囉~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B084795.JPG

雪梨 Adriano Zumbo Patisserie & Cafe 可以算是香蕉芭比最喜愛的澳洲馬卡龍與甜點名店之一!終於等到 Zumbo 推出他獨特童趣般的繽紛新書當然來去湊個熱鬧,ㄎㄎ!不過,上週其實很熱鬧,因為除了 Zumbo,來自雪梨的另外一位名廚 Marque 的 Mark Best 也來到 Brisbane 做新書發表會,可說是布理斯本美食知週!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螢幕快照 2011-11-06 下午9.02.20.png

九月就收到 Tourism Queensland 邀請年度旅遊大獎晚會的邀請函,難得的盛會,熱愛昆士蘭的香蕉芭比當然不想錯過共襄盛舉,看看今年有哪些傑出旅遊業者得獎,好認識更多昆士蘭的精彩旅遊點並安排我的遊樂行程~ ㄏㄏ~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85519-queen-elizabeth-ii.jpg

2011年10月24日 英國女王 Queen Elizabeth II 第16次訪澳,訪澳行程共 11天。這次特別又來到了 Brisbane 向特地來 Brisbane 慰問先前受到水災影響的市民,不過當天也只短暫停留約半天而已。大家都猜測這次訪澳可能會是高齡的女王最後一次長途出訪澳洲。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c 2011

屬於昆士蘭的春天紫色的!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