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P1240368

$1Day 就在明天3/22開始一日活動,還沒睡的朋友,再不到1小時快衝去搶購!!!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armonie

香蕉芭比聲明:經友人告知,本次主辦戴佩妮演唱會的Harmonie International 未取得本人同意,擅自轉發我blog文章,並發表出版於上月昆士蘭日報之中,本人目前正與律師商討,將對此事保持法律追訴權。該文涉及許多我的心情寫照與抒發,因此並無意公佈於華文報紙內與大眾分享。香蕉芭比書寫的Best Memo of Queensland格內文章直至目前,皆是開心分享並尚未有任何商業利益,本人承接的文案皆另發表於其他媒體專案。本人目前也沒有承接該演唱會活動任何發言與顧問一職,因此不為其宣傳與背書。特此公告以捍衛我個人並維護支持本部落格讀者們之權益。對於必須分享這樣壞消息,我感到相當遺憾。如有朋友看到屬於我的文字被發表於報章之中,也請不吝告知。謝謝大家。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30180.JPG

2012.12.13 備註:之前老闆已經轉手經營。前Trang 莊中越老闆目前於 Milton 重新開設 Mrs Luu's - 地址 25 Railway Terrace, Milton 電話Phone 3369 5760。週末公休。這Trang 莊中越目前換手口味上有稍微改變。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2114464.JPG

週末是很棒的 Brunch 日子~ 之前朋友跟我提到,很多從澳洲回台灣工作/定居的朋友們都會特別懷念這邊的 Brunch 早午餐!的確,這樣以豐盛展開美好假日的 lifestyle 的確棒透了~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2094457.JPG

香蕉芭比最喜歡的 GOMA Gallery of Modern Art 昆士蘭當代美術館五週年慶了~ 生日之際,端上的秀也有好多的互動與創意,人氣特別旺!其實從去年底開始,香蕉芭比來了好幾次,就連生日都要跑來薰陶藝術氣息,那時的點點房都還沒如此多彩時我就迫不及待先來瞧瞧了~ 因為每次到 GOMA 其實就像跑自家後花園一般隨意,因此都不會刻意攜帶相機,反而喜歡一個人悠哉的來這邊耗上幾個小時~ 也因此本文才拖到現在... 大家只好記得快點把握最後展覽週啊.....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294307.JPG

非關昆士蘭的一文,純粹想秀一下香蕉芭比的新歡 GUCCI 限量無尾熊~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7290376.JPG

When I received the latest Tourism on Q newsletter, I was so excited to see "Get blogging to Win - Boost your Vitamin Me Levels and WIN a $5000 holiday in Queensland" co-promoted by Tourism Queensland and Asia Pacific’s First Blog Advertising Community, Nuffnang Australia. I am IN IN IN and I wanna WIN WIN WIN!!!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B145074.JPG

澳洲這個夏天雖然不算炎熱難耐,但是仍是引起了一波波的紅色樂潮!!!這 Coca-Cola Australia 專屬特製個人大名瓶子活動在澳洲全球舉辦了好一陣子了~ 去年10月推出的活動,一堆出果然引起許多迴響,那陣子朋友輪番在 Facebook 上大秀有自己大名的可口可樂紅色瓶子,因為大家太瘋狂的收集,太密集的上傳更新最新收獲,的確讓不少人也看膩了好些日子~ 不過也因為活動實在造成了熱烈迴響,原本預計2011年過完聖誕節就將結束的夏季行銷活動,特地延長並且又新增了票選出來另外 50個澳洲人名!!!世界各地很多特地蒐集可樂瓶的朋友們,一定會很羨慕住在澳洲的我們~ 嘻嘻~ 而香蕉芭比當然也費了番功夫總算跟風拿到了我的Alice 愛麗絲瓶子,實在沒空跑去特製一罐 Banana Barbie 鋁罐,還是想來部落格留念,分享一下這轟動成功的行銷活動!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8231548.JPG

位於市中心 Charlotte Street 上的 Cocoawoo,取自台灣人老闆  Brian Wu  吳姓的諧音,配上可可亞 Cocoa + Woo 就成就了這可愛的 Cocoawoo 店名~ 這 2009 年就已經開的小店~ 經過這幾年由台灣老闆經營下來,氣氛仍是不錯呢!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284088.JPG

2013.7.18 更新:主廚很有態度個性,菜單不容易更換,對於不吃牛肉或生食的人臨時通知很不友善,食物不錯改變不大,請想要前往的朋友自行斟酌,謝謝。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