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P7281878

昆士蘭首屆 Delectable Food Festival 產地到餐桌美食推廣活動應該是這個冬天最受關注的美食活動了!整個活動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呈現了屬於昆士蘭內優秀的農產品、種植者、廚師與廚藝示範、園丁與植物知識,甚至連昆士蘭幾位演員和音樂家也不缺席的都來一同響應這次的活動!不過快樂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為期兩週的活動今天又到了個尾聲~ 而重頭戲 Food Bowl 也在今兒個的艷陽好天下人氣登場!晚上 Southbank QPAC 前還有最後一夜的花園集錦燈光秀還沒看到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6277578  

前幾天布理斯本超級冷,看了美學生活家葉怡蘭首度分享了『完整公開!我的鍋煮奶茶』,當天看得讓人馬上想來如法泡製煮一壺溫暖一下!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br hamilton

今天收到 Greenpeace Australia 的來信,幾個小時以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環境署已經通過一項關於大堡礁的協議:不能在影響大堡礁生態情況下允許開發新的港口或是其他開發案!起因為印度基礎建設巨擘GVK與世界女首富Gina rinehart合營項目接近政府批准。該項目為了開採昆士蘭價值63億美元煤礦,將興建新的煤炭碼頭,每年高達500煤炭船舶運載,恐怕會衝擊到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459

早在 The Bun Mobile 上路前,香蕉芭比就開始關注這 Brisbane 第一輛趴趴走的高級餐車了~ 更驚喜的賣的居然不是常見的熱狗漢堡或是英式 Fish & Chips 炸魚與薯條,而是台味十足的刈包,這個神奇了耶~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3024915

久仰『You 雄』大名許久,這可是香蕉芭比學生時代澳洲難得的深夜食堂~ 香蕉芭比友人也從大學時期吃了快十幾年了,不敢相信我居然一直都沒去吃過『雄』,因此總念著一定要帶我去吃看看!前陣子挑了個週末黑皮星期五,總算有機會特地前往嚐嚐這人氣很旺的老店。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lt_Sanctuary Cove Boat Show1

黃金海岸年度的重頭戲之一,Sanctuary Cove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今年又馬上要登場了 5/24~27 為期四天!!!也因為之前香蕉芭比在國外工作時曾有機會接觸到船舶展業這一塊,當時協助組團參加一年一度的神仙灣國際船舶展便是香蕉芭比我所負責的第一個主打產業。因此雖然十幾年前黃金海岸剛開發的時候就去過 Sanctuary Cove,但開始喜歡上神仙灣卻是從這邊每年舉辦的五月國際船舶展開始。Marine 的確是非常有趣的昆士蘭產業啊!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

很多人問我來澳洲總愛買什麼時,除了香蕉芭比我隨身心愛的木瓜霜外,另外一個也常會推薦的就是 Peter Alexander 可愛溫暖睡衣~ 如說美國有 Victoria Secret,澳洲的 Peter Alexander 更卡哇伊呢~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ymock

昨天真是美食界熱鬧的一晚!當地昆士蘭期待已久的 Queensland Good Food Guide Awards - Brisbane's Best Resutaurant Guide 終於在昨晚揭曉。去年是由昆士蘭大報 Courier Mail 編輯的 Queensland Food & Wine 2011 Guide 美食好酒年度評鑑,當時仍是採用 3 star 制度。而今年終於跟雪梨與墨爾本同步,升級為澳洲專屬的高帽子評薦了~ 香蕉芭比今天也馬上衝去把我本年度的美食寶典買回家!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8070643

Morgans Seafood Restaurant & Seafood Market 海鮮漁市場兼海鮮餐廳真的也算是布理斯本 Redcliffe 裡頭的老字號!打從 1986年由 Rick & Chris Morgan 家族經營以來,一開始就選定了 Scarborough Boat Harbour 漁港灣旁 Oyster Point 生蠔據點當成他們的餐廳位置,他們家族同時在 Noosa 也有自己的拖網漁船與釣魚生意,因此這漁市場可說是相輔相成。這邊的漁獲多年來堅持新鮮當天當令當季,更是當地 Moreton Bay 海鮮的最大承辦經銷商。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rman hotel

本文曾於2010/04/13在Yahoo!奇摩旅遊發表,目前文章已經搬家至此,並刪除原文。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