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P1200483.JPG

有一陣子不住希爾頓Hilton飯店了,因為這老飯店品牌,有時候會比較老舊感~ 不過,這改裝過的 Cairns Hilton 還真是讓香蕉芭比我頗為滿意!!!位於便利的凱恩斯市中心,還緊鄰我喜歡的遊艇碼頭~ 真是整個濃厚浪漫悠閒感~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Q Blog.JPG

大家一定很訝異,香蕉芭比怎麼會分享這麼平凡的麥當勞!開玩笑,當然不是台灣普遍看得到的餐點啦~ 麥當勞也是在全世界不同的地方都刻意會凸顯地方特色的喔!之前不久也曾在Taipei Walker 的專欄看到全世界10大麥當勞時尚分店,其實,在旅行中,偶爾會很感謝有麥當勞、KFC 或是7-11這些大型連鎖品牌,讓我們在異國也可以感到很親切~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220124.JPG

2012.7.5 更新:本餐廳已經結束營業,廚師目前負責 Esquire 同樣以 degustation 主廚特選套餐模式經營。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614.JPG

最近又快要暑假了!台灣其實每到這個時候都會有很多人開始準備要到澳洲去留遊學或打工渡假!昨天當我開心吃著鹹酥雞時,剛好有認識的小朋友問到,那布理斯本那邊會有鹹酥雞嗎?嘿嘿~ 當然!!!還是新店剛開幕喔!!!所以趕緊把我最新情報放上來也~

文章標籤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1210368.JPG

被CNN評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美麗的 Great Barrier Reef 大堡礁,無庸置疑是昆士蘭的鎮州之寶!!!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003.jpg

原本香蕉芭比一直以為我這篇文章的開頭可以很屌的大聲說:哇哈哈!我可以征服全世界了!!!!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0515 Kite.JPG

(前Yahoo搬家文) 2010515-16日『Redcliffe Kitefest 2010』香蕉芭比特地參加了!這盛會每年都會舉辦而且都是免費參觀!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220814.JPG

Lucas' Papaw Ointment 已經有非常非常古老的歷史了!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1180782.JPG

Peppers Beach Club & Spa 這間算是我凱恩斯行程中非常期待的一間飯店!香蕉芭比之前有在昆士蘭住過另外一間由 Peppers集團管理的飯店,十分滿意,因此也對這邊抱著蠻大的期望來到~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康消息跟大家分享,全文摘自:工商時報  2010.06.02 陳愛珠

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位於澳洲昆士蘭州東北海岸,海域綿延達2,000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珊瑚礁群,被喻為世界八大自然奇景之一,1981年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自然類世界遺產,是遊人一生必遊的夢幻之地!過去國人想到大堡礁一遊,必須經由香港,或是雪梨、布里斯本等城市轉進大堡礁,現在中華航空從6月30日起至7月16日止推出限量直飛包機,只要7個小時即可抵達,比過去節省大約半天左右的時間,讓旅客以更輕鬆快速的方式,接近地球上這個美麗的海角樂園!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