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活動搶先看★
香蕉芭比新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2014/1/16日登場,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機會也請繼續重視氣候變遷環保愛護美麗大自然~ 香蕉芭比若是一忙疏於更新,請恰臉書好友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Barbie 看即時新消息喔~Be happy & keep shining!

DSC_0357.JPG

這陣子一直備受媒體關注的昆士蘭特別行程『黃金海岸時尚派對』,首波台北產品發表會上週五終於在台北成功熱鬧登場囉!!!率先把黃金海岸的熱情先帶到台灣來!這場派對,昆士蘭旅遊局也開先例,以官方身份先伴起紅娘來!!! 特別邀請25歲到40歲有正當職業的單身男女各15名免費參加。才一踏進活動現場,大大的看板:『如礁似漆,真愛從此開始』已經可以感受到黃金海岸這單身派對濃濃的甜蜜氣息囉~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1230948.JPG

台灣2010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剛熱鬧結束~ 今年澳洲也再次受到注目,除了有『Ela-Video 電子錄像特區』外也有兩位澳洲貴賓:ACMI 澳洲動態影像中心執行長 Tony Sweeney 以及澳洲 Novamedia 總監Antoanetta Ivanova於台北藝術論壇中演講。很開心澳洲經過了多年的努力,一直在文創藝術這一塊與台灣有更多更密切的交流。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9.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雖然收藏會越來越佔空間,不過發現,還是物品真是比較長久遠啊!台灣比較少看到古董商店,除了偶爾上次恰好看過的古董車展外,許多人都趁著旅行時往跳蚤市場或是古物市場去挖寶!而布理斯本內其實有許多間很棒的古董賣場,散佈在 Woolloongabba 或是 Paddington 等不同區域。而這 Woolloongabba Antique Centre 便是最近剛剛開幕不久,自稱為布理斯本最大古董收集商店,當然有機會便快來挖寶一翻!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0521 Dundee.JPG

來到澳洲怎能不來點道地海鮮及野味呢?!位於凱恩斯碼頭旁的 Restuarant Dundee's 一次滿足你體驗澳洲風味的渴望!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ngleparty 

 七夕情人節的這天,看到一則令人開心的新聞~ 趕快轉貼,大家快快報名喔~ 也希望大家都很快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七夕情人節快樂美滿!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387.JPG

澳洲除了有全球知名的 AesopJurlique 有機保養品牌外,Perfect Potion 更可算是澳洲知名也同時為昆士蘭的頂尖代表!台灣其實也引進了 Perfect Potion 多年,原本叫『優方』,後來好像又改取名為:芳茂采容;可能因為沒有投入大量的宣傳經費,中間也換過經銷商以及經銷據點,因此要內行的才會懂!不過雖說如此,熱愛這天然的品牌粉絲可是不少,從正式的經銷商到網路平台,一直在台灣都算有一群愛好者!好幾年前,我也是朋友託我從澳洲幫他買回台灣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牌子這樣火紅!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rfers 

哇哇哇,今天就要截止了耶!!!昆士蘭相關新活動耶~ 我也該來想想派對行程~ 說不定就得大獎耶! (照片為熱鬧的Surfers Paradise)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00132.JPG

來了來了,要寫澳洲怎可以少了可愛無尾熊呢?!香蕉芭比最愛的無尾熊跟尤加利樹就可在凱恩斯 Rainforestation Nature Park 內體驗各式森林原野動植物的環繞!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 fishes 澳洲大堡礁海域的深海斧頭魚,長相非常奇特。(法新社)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20424.JPG

創立於昆士蘭黃金海岸的 Billabong 的確是名符其實的國際休閒潮牌!1973年由Gordon and Rena Merchan 成立,在這擁有迷人的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開發設計了一系列為衝浪運動愛好者需要的流行商品。而其品牌精神就如同衝浪的迷人之處一樣,位於浪頭的千變萬化難以掌握,因此 Billabong 也不追隨主流,結合偏嬉皮並樂觀的自由精神,設計貼近生活的熱情品牌。品牌也定期贊助知名的衝浪高手或是滑板手等。一直到現在除了推動流行文化,也帶動鼓勵戶外衝浪休閒活動!!!Billabong 現在更是澳洲上市上櫃的公司

banana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